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年年
2011/02/04 17:59:08瀏覽546|回應0|推薦26

過年前連續低溫陰雨,天空裡灰濛濛的陰霾,新年伊始,終於一掃而空!

從室內大片玻璃窗望出去,初一,陽光和煦,映照著我和老友敘舊的暖暖心情;初二,陽光更加燦爛,讓我不自覺推門走向戶外,感受飽滿的幸福。

想想過去一年,心情雖如天氣偶有陰雨,但終究還是快樂晴朗的日子多。感謝我的長輩們,給我溫暖無憂的依靠;謝謝我的老公,對我有增無減的包容;感恩上天賜我一對聰明貼心的兒女,給我源源不絕的快樂和感動!

另外,讀了幾本讓人有滿足感的好書,看到幾部回味再三的電影,一趟只有老公和我的上海行,歲末帶著一家老小走訪澳門的親情之旅,與老友美食會、老少皆樂的聖誕趴......,每一段都是挹注快樂存摺的豐厚收入。

祈願新的一年,所有美好都能持續,美中不足處,能有更多的幸運與圓滿,大家都平安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ky513&aid=485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