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天使的小一心聲~
2009/10/24 21:39:19瀏覽495|回應0|推薦19

上了小學一年級

除了又大又重的書包每天陪伴我

大致上說來~小學生活還算是非常有趣的

當然第一要克服的事 : 早睡早起!

第二就是每天少不了的國語注音功課

天啊~ 就是ㄧㄨㄩ~ㄚㄛㄜ...的組合

第三就是許多的規定要遵守~不然就慘了...

當然啦~我們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下課十分鐘!

可以和同學一起去操場玩遊戲和遊樂器材

最近我們最厲害的絕活就是~搖呼拉圈

大家比賽誰可以搖最久不會掉下來...

還有學校的社團~我參加了畫畫社~律動社~長笛班

所以我每天真的真的很忙碌...

也因為這樣我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事

也因為這樣我每天一定會"早睡"--累翻了!!

我喜歡小學生活~雖然我偶而會想念幼稚園的同學和老師...

我也希望快些長大像姐姐哥哥一樣當"大學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lin&aid=343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