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前的家庭聚餐~
2009/09/13 19:12:57瀏覽376|回應0|推薦27

一直抱著感恩的心~

上天給我ㄧ個美好的家庭

給我疼愛我的老公

給我3個善體人意的子女

當然我們和每個庭也都一樣

過程中會有磨合~會有一些狀況~

但我們都能同心的渡過

雖然也需要花費一些努力

雖然也需要經歷時間的考驗

在兩個大孩子大學開學前~

我們一起出去餐廳吃了一餐

除了餐廳的裝潢~美食~

重要的家人一起的凝聚力和溫馨感覺

我想父母對子女的愛與付出

真的是自己當了父母能深切體會

我們或許不是很成功的父母

但~我們有盡力了

我們或許沒能給孩子更多

但~我們的愛從沒少過

期許2個大孩子能找到自己的興趣

順利的走向屬於自己的將來

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

相信我們絕不會缺席

我們會在一旁為你們加油喝采

更會適時的扶助你們

因為我們是你們的父母

因為父母對子女的愛是永不打烊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lin&aid=331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