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色無邊 - 快樂谷
2009/10/30 11:44:46瀏覽1024|回應11|推薦60

引用文章與秋重逢

悅己引用讓秋天自己說好奇的去讀她貼上來的與秋重逢驚喜的發現﹐原來我們迷戀秋天的心情﹐竟然如此相同。秋逢知己﹐忍不住繼續話秋。

早計劃上週六要去快樂谷看秋。

氣象報告整天有風雨﹐果真﹐一早天氣陰沉沉。怎麼辦﹖不忍錯過呀﹐這週不去﹐楓葉就要掉光了。

大熊熊知道我的心事﹐一早上網追天氣情報。跟據雲層移動的方向﹐他認為快樂谷的雨要比我們這裡晚下兩個小時。也就是說﹐如果趁我們這裡還沒下雨時﹐一早出發﹐一個小時路程到了快樂谷﹐那麼我們還有一些好天氣賞風景。

還不到九點﹐我們就出發了。可是…﹐怎麼開了不到十分鐘﹐雨滴就下來了﹖而且越滴越急﹐和我的心情一樣。

到了快樂谷﹐雨濛濛的﹐可也是好美呀﹗

啊﹐看見陽光了﹗一抹金色的光﹐斜斜的照在山間的一片林子上。對照著一邊還遮在雲層下的楓紅﹐兩種顏色。

陽光原來是顏色的魔術師。

我們繞著山脊走﹐一會兒雨﹐一會兒霧﹐一會兒陽光燦亮亮的露臉。山間的天氣瞬間變化﹐快得常常我們停了車﹐相機快門還沒來得及按下去﹐雲層衝過來, 雨就嘩啦啦的下了。

好些時候霧太濃﹐看不見山谷﹐只能緊盯着地上黃線走。可是常常轉個大灣﹐太陽的笑臉就迎面照上來。

原來太陽這麼愛開玩笑﹐還喜歡玩捉迷藏。

雖然一路被雲雨追著跑﹐還是補捉到陽光露臉﹐那難得的一瞬間﹐記下快樂谷的秋色無邊。

要到快樂谷﹐才算過了個秋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let55&aid=34507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景色
2009/11/29 14:04
才是秋天啊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30 03:41 回覆:

謝謝connie

妳拍的新英格蘭秋景也好棒

我也好愛新英格蘭的景色

尤其愛當地的冰淇淋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喜歡這樣的景色...
2009/11/09 11:44

好美呢!!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10 11:42 回覆:
秋天真的好美
令人痴醉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色無邊
2009/11/06 10:22
偶受不了了,偶要出企玩. 大家都有楓葉, 我只有風扇掛在office的天花板.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9 06:08 回覆:
我們在這兒看楓葉頹廢
ricardo卻在那兒望著office的天花版數鈔票
偶也受不了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11/06 01:00
真是漂亮的風景 ^^
讓人看了
心情很好喔!!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6 09:57 回覆:
秋天多色
有些淒婉
有些艷麗
真的百看不厭呀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覺得
2009/11/03 09:24
台灣根本沒有秋天,只有夏冬兩季,天氣都是咻地一下變熱或變冷,少了這樣美麗的緩衝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6 09:52 回覆:
還是april會說話
“美麗的緩衝”
說得真好

快樂鼠尾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秋的美
2009/11/01 00:19
晚安~~piggle姐: 美呆了,眼睛一直停駐在每張照片上捨不得離開,讓我想起了一首民歌~~天涼好個秋~~~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6 09:50 回覆:
我也記得那首歌呀
和這個景色真的好速配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這裡上次
2009/10/31 20:25
偶有經過呀
可惜時序不對
早些年一直想學著書上寫的追著紅葉
自維爾蒙直跑到佛羅里逹
時間一晃就過
再也提不來興頭了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6 09:47 回覆:
沒關係﹐您就集中精力寫書
追紅葉的工作
就交給我啦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呆了!
2009/10/31 18:10

美到讓人羨慕!  大熊熊和piggle真是修來的好姻緣,心靈相通,對於美的事物追索一致。秋天這般數大的黃橙之美,不只自說自話道盡秋色迷人,也暴露piggle的氣質和這片美好的天地融合一體了!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6 09:43 回覆:
找個秋天來一趟吧﹖
帶妳去賞秋

無何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美美~
2009/10/31 09:12
好美呀~~~~~~~~~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6 09:41 回覆:
 ~ ~ ~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10/30 21:06
哇!快樂谷真的有夠秋天的啦~紅橙黃綠一起上場,好熱鬧~
Piggle(piglet55) 於 2009-11-06 06:54 回覆:
是真的好熱鬧
害我看得眼花繚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