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作文 ~ 童玩節玩水去 ( 國小六年級 )
2012/12/17 15:21:34瀏覽2014|回應0|推薦4

        多采多姿的暑假即將結束!即將迎接而來的卻是成天背書包上下學的日子。真是懷念暑假那段快樂的時光,尤其是到童玩節玩水的那兩天,實在令我難以忘懷。

       那天做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童玩節會場。我和哥哥興高采烈的東張西望,迫不及待的想找尋自己心目中雄偉的「水利設施」在哪兒?但是,我們什麼都沒看到。

       話說「最好的總是留在後頭」,也不知道是誰說的,不過用在這裡形容倒是挺恰當的。宜蘭童玩節要玩什麼呢?當然是童玩啊!我們邊走邊玩,逛完了童玩體驗區。我最擅長的項目自然非滾鐵圈莫屬了!玩第一次時,,我笨拙的左右搖晃來使鐵圈平衡,但卻失敗了。漸漸地,我越來越得心應手,到第五次時,鐵圈竟然筆直的向錢滾行,與初次如同脫韁野馬班的情形天差地遠。

       除此之外,童玩節還要玩什麼?童玩節當然是要玩水去囉!走到童玩節會場深處,我終於看見「水利設施」出現在眼簾。只是好玩的設施都大排長龍,就連滑水倒也只有玩一次而已,人多真不好玩。

       就如玩水一樣,每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我應該要用樂觀的心態去正視我的課業,也希望明年還可以重遊這藍色大地 - 宜蘭童玩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715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