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捨遺忘 ( 五 )
2012/11/19 22:42:44瀏覽457|回應0|推薦22

離開陽明山住宅區,凌風颺一邊開著車,一邊注意著駕駛座旁正凝視著窗外風景的宋羽杋。

 

從她那毫無焦距的眼神與輕易洩露出心情的臉部表情看來,他買下那幢別墅似乎沒讓宋羽杋的心情變得愉快,這女人心裡究竟想些什麼?

 

「回家後記得把妳的身分證、印章給我。」冷不妨地,從凌風颺口中冒出這麼一句。

 

宋羽杋飄忽的思緒瞬間從五里迷霧中被揪了回來,「你…你剛剛說什麼?」

 

面對宋羽杋的心不在焉,凌風颺心裡突然升起一股怒氣但卻無處宣洩,他只能忍住怒氣,畢竟她並沒有犯什麼錯。

 

「我說,回家後記得將妳的身分證、印章給我,下星期一房屋仲介的人要來辦理後續的購屋程序。」於是,他耐著性子更清楚地說一遍。

 

「買房子跟我的身分證、印章有什麼關聯?我不需要…」她真的不喜歡在兩個人的愛情即將結束之際出現金錢上的糾葛。

 

這種餽贈行為讓宋羽杋感覺到自己愛情的廉價與膚淺,她直覺反應當下拒絕凌風颺的好意。

 

「我的決定不需要妳來否決,要不要給我隨便妳,如果不給,下星期一我就到公司會計部門找妳拿。」這女人當真什麼都不求?就連規劃未來,她都嫌麻煩。凌風颺這下真的生氣了!

 

宋羽杋相當清楚凌風颺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如果下星期一公司裡的最高主管出現在會計部門找她,那她還能在公司裡繼續存活嗎?

 

相處時間已經不多,她還想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機會…

 

一想到自己光被八卦消息一炸,就可能落得體無完膚的情景,她選擇不再忤逆凌風颺的決定,當下從隨身的包包裡交出他想要的兩樣東西。

 

收妥東西後,凌風颺順口問道,「中午想到哪裡吃飯?」

 

宋羽杋不明白他的提議,畢竟在交往之初,他們曾經協議不公開兩人交往的事情,因此他們也從來沒有在外面一起用過餐,「回家吧!我煮個幾樣菜很快的,一會兒飯就可以吃了。」

 

宋羽杋似乎沒聽清楚他的意思,所以他又重複一遍。「我們在外面用餐,妳想吃些什麼?」

 

老總裁此刻正四處替他尋覓合適的妻子人選。在事業方面,她無法幫上什麼忙,但是不讓戀情曝光、別讓他沾染上緋聞,是她唯一可以為他做的事。

 

「現在狗仔隊這麼多,萬一被發現就很麻煩,還是在家吃吧!我煮東西動作很快的。」她再次委婉地拒絕他的提議。

 

縱使昨晚宋羽杋是如何熱情地回應,但從今天的言談之中凌風颺明顯感覺到她的疏離,這個女人究竟是怎麼了…

 

才半天的時間,每每拒絕他的安排,這個情況著實讓凌風颺動了肝火,他當下撥通手機,「龐特助,幫我訂兩張即刻飛往北海道的機票,回程訂星期天晚上。」

 

北海道,不是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在一起,怎麼他又要飛北海道?宋羽杋心裡難過了起來。

 

是啊!她又要被拋下了…算了!反正早晚就得適應,不是嗎?

 

接受事實吧!宋羽杋在心中不斷地告訴自己:堅強一點!遲早都得面對,只是提早實習罷了!

 

三太子開心

這是一篇未完成的小說,

打算以邊寫邊PO的方式連載...

或許會耗時許久...

請給予支持加上耐心的等候...

 

~ 未完,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705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