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捨遺忘 ( 四 )
2012/11/19 22:38:31瀏覽340|回應0|推薦11

       一夜好眠!因為被凌風颺用四肢包裹住的身子,溫暖的被窩與膚觸讓宋羽杋絲毫感受不到幾天前一個人睡覺時,被子怎麼窩都睡不暖的孤獨感。

 

許久許久過後,生理鬧鐘突然在宋羽杋的腦子裡響起…

 

       慢慢睜開雙眼,她這才對自己置身的環境漸漸有所體認。  

 

       完蛋了!這下完蛋了!宋羽杋趕緊抓起床頭邊的電話,撥通到公司。

 

       「小禎,是我羽杋。」接電話的人是羽杋在部門裡認識的好朋友。

 

       「妳還好吧?」從早上開始撥宋羽杋的手機都沒回應,終於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小禎心中的牽掛總算是放下了。

 

       「好...好多了,小禎,我想麻煩妳幫我一件事情...」躺在身旁的男人在她講電話的同時開始蠢蠢欲動,逐步吻上她的頸...雙手不停地在她身上游移...

 

       「要請假,對吧!」知宋羽杋者莫過小禎也!話還沒說出口就已經知道她要拜託什麼。

 

       「嗯!今天要麻煩妳辛苦些,下星期一......再請妳吃飯。」面對於男人溫柔的攻擊,宋羽杋電話都快沒辦法繼續講...

 

       「昨天看妳氣色那麼差我就知道,早在打不通妳手機之後我就幫妳請好假了,好好休息吧!期待妳星期一的大餐喔!拜拜!」小禎說完便收線,忙去了。

 

       「誰接的電話?假,請好了嗎?」在她身上磨蹭著的凌風颺問道。

 

「小禎,你應該...應該不認識,她...她已經幫我請...請好假了...」他在她身上所造成的陣陣情潮,已經讓她快要無法言語...

 

「既然已經請了假,那就再睡一下吧!」說完,凌風颺緊緊地抱住她,彷彿想將她再度揉進身體裡...

 

       她纖細的手阻擋凌風颺索吻的唇,試圖讓自己多些喘息的空間,「你...你不是說今天要...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看著宋羽杋極為疲倦的臉龐,凌風颺深知自己昨晚的確累壞了她,「好吧!這次就算了,下回別再逃避,知道嗎?」

 

       凌風颺大辣辣的生理反應,在在地提醒宋羽杋:這個男人絕對不是隨口說說而已!

 

       趁他尚未改變心意之前,宋羽杋趕緊溜下床,忍著身體上的不適趕緊往浴室的方向逃了過去。

 

=====================================================================

 

「這個環境,妳覺得如何?」凌風颺驅車帶著宋羽杋來到位於陽明山上的一座豪宅。

 

「還…還不錯,但是…」宋羽杋相當清楚,凌風颺結婚的對象不可能會是自己,但又為什麼帶她來看新房子?難道這是補償她這幾年陪伴他的代價嗎?

 

凌風颺環視著住宅四周的美麗景色,接著又對宋羽杋問道,「怎麼樣,還喜歡嗎?」

 

「喜…喜歡!可…可是…」再喜歡又有什麼用,宋羽杋心中滿是疑問,她絲毫無法從凌風颺的表情中得到些許訊息…

 

「等結婚以後,就住這裡吧!交通上或許會有些不方便,但是我想到那時候妳也不需要再去上班,我會請個司機讓妳使喚。」凌風颺自顧自地說出自己的決定。

 

「金屋藏嬌」,原來他的如意算盤是這麼打著,宋羽杋心中突如其來陣陣錐心刺痛的感覺。

 

「我…我還是習慣住在原來的地方,這裡…這裡對我來說太大了些。」已經下定決心離開他的宋羽杋,首度明確地表明自己的想法。

 

「聽我的話,等結婚之後,那裡不會再是個適合妳居住的環境。」宋羽杋不爭不求的個性他相當清楚,所以凌風颺總是習慣性地替她做些決定,當然連「搬家」這檔事也不例外。

 

「就這麼決定了,等房子裝潢好之後就先搬進來吧!」明明知道宋羽杋想再說些什麼,但凌風颺卻不想聽她的意見。

 

相處這麼久了,凌風颺知道這個女人絕對有更多的理由可以用來婉拒這樣的安排,而最後自己終究會因為拗不過她的要求而屈服。

 

畢竟自己是銜著金湯匙出生的人,說難聽些,家中臥室裡的浴室都比她租的套房還大。

 

想當初凌風颺也想買個大一點的房子供兩人居住,但她卻十分堅持自己的意見,所以最後他只好委屈自己陪她窩在小小的出租套房內,但這次他不想再妥協。

 

宋羽杋心想:既然她無法與別人分享男人,當然也絕不可能讓自己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就答應吧!反正到時候一切都會變得不再重要。

 

「喔!好吧!」宋羽杋不想再堅持,因為她相當清楚自己也等不到房子裝潢好的那一刻,更別說是要搬進去住。

 

得到宋羽杋的允諾之後,凌風颺隨即撥通電話給房屋仲介人員,要求下星期一到公司簽約,以便順利完成購屋計畫。

三太子開心

這是一篇未完成的小說,

打算以邊寫邊PO的方式連載...

或許會耗時許久...

請給予支持加上耐心的等候...

~ 未完,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705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