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捨遺忘 ( 三 )
2012/11/19 22:31:37瀏覽386|回應0|推薦10

不願回到充滿兩人甜蜜記憶的住處,只想找個地方放聲大哭的宋羽杋,最後選擇到MTV消磨下午時光。

 

選看幾部賺人熱淚的電影,陪同劇中的主角們在情節裡心情起伏。小小的空間裡,她只能盡情抒發抑鬱已久的情緒痛哭一場。

 

一場早知道結局的戀情,到放手時竟是如此難受…

 

未識情滋味的宋羽杋,第一次的戀愛竟是來得如此疼痛…

 

傷痕累累的她已經不再相信自己,是否還會再度擁有愛人的勇氣…

 

直到夜色已深沉,宋雨杋帶著紅腫的雙眼步出MTV,身心俱疲地慢慢走回兩人共築的公寓。

 

==================================================================

 

公事之餘,連撥幾次宋羽杋的手機,竟然直接轉語音信箱沒人接聽?這種事情從未發生過…

 

不善於表現自己對宋羽杋的擔心與在乎,但這麼多年來凌風颺還是第一次連絡不上她,心裡頭的感覺有說不出的怪。

 

於是在公事忙到告一段落後,連忙請隨行龐特助定下即刻從香港飛回台灣的航班。

 

只是沒想到…回國後,依舊沒能在第一時間內見著宋羽杋的蹤影。

 

==================================================

 

「下午請假到哪裡?怎麼連手機都沒開。」突如其來的問話,差點兒嚇壞了甫進門的宋羽杋。

 

還好漆黑的空間掩飾住她憔悴的面容,宋羽杋很快恢復鎮定。「喔!我…我手機忘了充電,剛好用到沒電,不是明天才回國嗎?」

 

「事情忙完就回來,還需要什麼理由嗎?還是我這一回來,會破壞妳什麼好事?」聽她說話有氣無力的語氣,凌風颺突然有火冒三丈的感覺。提早回來,她不開心嗎?

 

「我累了,想先休息。」說完,宋羽杋越過他身旁,朝房間的方向走去。

 

今晚的凌風颺有點不一樣,但是宋羽杋已沒心情去理會,因為她的心早已經千瘡百孔,需要獨自一個人好好舔舐修補。

 

冷不妨地,宋羽杋瞬間被凌風颺扯進懷中,吻上她敏感的頸項,吸吮她身上特有的馨香,似乎唯有這股氣息才能撫平他這幾天心中突發的忐忑不安。

 

凌風颺在她耳邊輕聲說道,「累了嗎?陪我過後再休息吧!」

 

於是,昏暗的空間內,彼此火熱的撫觸,這一切發生地如此順其自然…

 

宋羽杋一改方才毫不在意地灑脫,緊緊地圈住凌風颺魁梧奇偉的身體,急欲藉由歡愛來撫平不安的思緒。

 

累了…倦了…體力透支…宋羽杋在事後沉沉睡去…

 

凌風颺則在不久後,抱起她、陪她置身於調好水溫的浴缸裡…

 

突如其來的溫柔讓宋羽杋的眼眶止不住淚水泛流…

 

「怎麼哭了?剛才我太粗魯了嗎?」相處這麼久,印象中的她始終堅強、開朗,鮮少有落淚的時候。

 

「我…沒事,只是剛才的電影情節太傷感,我還沒從劇情中跳脫。」凌風颺知道她看電影有「融入其中」的壞習慣,所以這樣的說辭絕對可以唬弄過去。

 

果真,男人對感情的神經線總是比較粗線條,「早跟妳說過,沒事別看這些片子來謀殺自己的眼睛,說了這麼多遍還是學不乖。」

 

他將宋羽杋攬在胸前,用下巴摩蹭著她的頭髮,「看妳眼睛紅腫成這樣,明天就別上班了。」

 

「我想…明天眼睛應該就會沒事,我還是去上班吧!不然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孤單寂寞的日子已相距不遠,但此刻的她還不想提早品嘗。

 

「有我陪妳還會無聊?」靠在她耳邊,凌風颺輕聲地說。

 

他脫口而出的話讓她難以置信地睜大雙眼,怎麼可能從他口中聽見休假的訊息呢?「你明天不進辦公室嗎?」

 

「照龐特助的行程安排,下星期一我才需要進辦公室。多了三天的假期,我要帶妳去一個地方,明天記得打電話請假,知道嗎?」不容拒絕地口吻,確定明天的行程安排。

 

說完,隨即將她撈出浴缸…

 

纏綿的互動,絲毫不受彼此濕淋淋的身子所影響…

 

活像是要補足分別這幾天纏綿的不足,凌風颺像極了一匹腦子裡只存在著情色歡愛的惡狼,狠狠地在一夜之間要了她好幾回…

 

縱使日上三竿,仍舊無法吵醒睡夢中的兩人…

 

因為他們雖然早早上床,卻是晚晚才真正的睡著…

       

三太子開心

這是一篇未完成的小說,

打算以邊寫邊PO的方式連載...

或許會耗時許久...

請給予支持加上耐心的等候...

~ 未完,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7059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