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一位好朋友!~ My Love之五
2007/10/25 23:46:38瀏覽682|回應0|推薦1

    我有一位從小到大玩在一起的朋友,雖然上一輩(她伯父和我伯父)之間發生一些恩怨,但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和她之間的深厚感情。

  從國小、國中、高中,我們都是就讀同一所學校。甚至在當她聽見我考上專科夜間部之後,更是毅然決然地離開已然熟悉習慣的台北生活,回到苗栗與我住在同一間宿舍裡,為的只是要當我的專科學妹。

  在她家,她排行老么,且上頭都是哥哥們,所以當她決定要繼續升學,家中並沒有任何的反對聲浪。

  在中斷學業的那幾年,有一段時間她曾經在台中工作。當時在苑裡上班的我,索性從台中到苑裡通勤,每天晚上到台中陪她一起到牛排館端牛排兼差。當時的施文彬(閩南語歌手)名字叫邁可,還在我兼差的西餐廳駐唱呢!

  而在台北時,她的工作又更多更廣了。記得一次到台北找她,她帶我到她所服務的餐廳。這是一個相當大且有舞台的餐廳,這是我頭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紅包場?那時當場聽一位老歌星~蔡一虹,她中氣之十足,唱歌時麥克風都拿得很遠,唱起一首國語老歌〝雷夢娜〞,歌聲中的感情豐富,讓我十分感動!

  因為她,豐富了我的生活~~~

  因為她,增廣了我的見識~~~

  更因為她,我認識了我親愛的老公~~~

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