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的戰爭 ~ 夫妻對話
2015/12/04 19:24:25瀏覽2741|回應0|推薦37

話說~~~

夫:老婆,找一下我的手機,好嗎?(老爺手機又失蹤了!)

我:怎麼找啊?(回到家,東西都歸我管就對了!)

夫:撥看看我的號碼啊!(誰不知啊!問題是...)

我:你不是每次都開靜音模式?(這就是問題所在!)

夫:我記得有轉鈴聲。(好吧!試試!果真通了,也找到了!)

後續~~~

夫:老婆,幫我看看有未接來電嗎?(擔心公司同事找他。)

我:有啊!一通!(螢幕中顯示一通未接來電。)

夫:誰啊?有顯示嗎?(這下緊張了!)

我:嗯!這個人我認識喔!要我幫你回撥嗎?(的確,那個人我認識!)

夫:我自己來就好。(他以為是公司同事。)

我:那你要怎麼跟對方說?還是我幫你回撥吧!告訴她:她老公現在跟我在一起,如何?

老爺想了一下才恍然大悟:你們兩個女人的戰爭自己去解決!

(耶~~~老爺有開竅喔!)

尾聲~~~

晚餐時間,我跟孩子們說她老爸外遇了!並且陳述了上述的對話給孩子們聽...

得到的回答卻是:您們兩老真是夠了,年紀不小了還在玩這個,幼稚!

結論~~~

幼稚?

會嗎?

應該說懂得製造生活樂趣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3769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