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騙了!上當了!XD
2012/11/26 17:10:24瀏覽480|回應0|推薦11

       YA!歡呼吧!

       上星期六,我完成了一項艱鉅的任務!

       這黑嘛嘛的燉中藥排骨可是我的戰利品喔!

=================

       當一個家的重擔全在男人身上,壓力必然不小...因此總想著如何讓他的身體、心理狀態處於最佳狀態。

       之前,自己因為身體狀態不好,又不想長期處在吃西藥的窘狀,只好尋求中醫調理。結果還真的找到問題點:原來我不能吃四物燉補。

       經過一兩個月的中藥調理,原先的毛病逐漸趨於減緩...

       所以我希望讓我家的恐龍老公也試試,沒料到他想也不想地直接回絕了我。

==================

       星期六中午開著車外出用餐,餐後取得開車主導權的我,直接將車停在中醫診所前...

       眼見局勢演變成這樣,只見我家恐龍問他的小女兒:「中醫生會針灸嗎?」原來他還是怕針...

       「這家的醫生只會把脈,不會針灸啦!」小女兒來這家診所過,她知道看診流程。

       經過女兒誠實的回答,老公總算是放下懸浮在半空中的心...

       看診過程中,老公的反應與回應遲鈍到連醫生的問診我都要幫忙回答,還好醫生可以從他的脈象查出一些端倪...

       中醫開了顧肝補氣的藥材,需要配著排骨一起煮...

       回家時,順道繞去黃昏市場買排骨,馬上燉了第一包藥材。

       擔心我家那口子不賞臉,千拜託萬拜託地求他先吃一口,試試口感。

       幸虧味道還不賴,他賞臉的吃完一大碗。

       看來每天早晚讓他喝個兩回應該沒問題。

       回想當時他被打鴨子上架的模樣,還真是可愛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707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