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沉澱
2006/06/18 20:38:07瀏覽147|回應0|推薦4

學會沉澱                                                 by Becky

    凌晨12點多,然,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打字的速度比平常緩慢了許多,是刻意嗎?不盡然。也許,是另一種心情的體會!

    煩雜的心,人人都有,此刻的我,五味雜陳。或許需要些冷靜的思考吧!只是,我還未能夠暢懷的學會沉澱自己的心靈,因此,在冷峻酷傲的外表之下,總是淺藏著一顆哀傷的心,沒有人能夠了解。誤會,也離冰釋的時機越來越遠……

    如果可以,我寧願選擇放掉這一段分裂的親情,時間的流逝,只是在增加彼此折磨的機會罷了!奈何,天不從人願,偏偏最恨的人,往往就是我們身邊最親近的人,以至於相處越久,恩怨就越深,或許,雙方都應該各退一步,不過,雞同鴨講實是毫無辦法,海闊天空的夢想,也變得那麼的遙不可及了。

    也許,我該學習控制自我剛強的心,以沉默替代謾罵的言語,隨時保持平和的微笑,如此,才能抑制戰火的蔓延,騰空出更多的空間來欣賞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anolover9992006&aid=31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