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藤花開 串串紫
2023/04/11 01:03:00瀏覽683|回應3|推薦64

2023 03 21

先是一張紫藤盛開的公園照片。這是浪漫芬芳 花穗如流蘇般的花海花朵, 看了真高興。

紫藤花開放的消息, 是從天元宮 來到花朵盛開 ,是紫藤花滿開的長拱廊,  。

先來到天元宮, 居然是吉野櫻燦開的季節 ,吉野櫻也燦開的照片 。

隨了三個人叫車 到了紫藤園,每人才 40元 到 50元。 從 3月18 到 四月八號, 甚至可到4月10日,11日。

這是一對夫婦, 從台南來的。 他們兩人 上回天雨 沒有賞夠, 今天來看個過癮。

第一區的 紫藤花棚 在咖啡店旁,洗手間就在旁邊。

第二區 池畔的美麗倒影 ,在鳶尾花映照池, 前有美麗的護花使者 。

第三區 來到園區後段 紫藤花園,這兒有紫藤長廊 有帶著愛心的花石頭  。

我特別取去問了客服人員,他們說,這裡沒有可以用的的好泡包。

請參考 :紫氣迷離 香風四逸 ~紫藤咖啡園 二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salice&aid=178858488

 回應文章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6 00:29

我家今年的紫藤終於有點像下雨,香氣逼人!

https://www.facebook.com/1510333928/videos/227002436666110/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phsalice) 於 2023-05-09 13:11 回覆:
你家的紫藤花 濃密攀爬 ,香氣襲人呢  。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重
2023/04/12 20:39

錫葉藤,另外的紫色花。

我截了妳的圖上網查,還查到錫葉藤紫色夢幻隧道超夢幻,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養好身體再找時間去。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phsalice) 於 2023-04-13 08:06 回覆:

謝謝 要我珍重哪 。

這是我們多出來的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又是一個新景點哪 。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12 07:12
近幾年,台灣到處都有美麗繽紛的花園,

妳的身體都恢復好了嗎?

祝福 平安健康快樂.😊❤️💕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phsalice) 於 2023-04-12 11:14 回覆:

謝謝你啊, 是開格第一位, 為美麗繽紛花園花園 來開門的 。

我的腦袋問題啊 , 可能需要多次  三個月三又三個月的回診 , 我心存感謝啊 。

腦筋壞了  其實是大事哪, 腦筋斷了 。 左右不停橫 ,是我們過到底 , 又導回來 的效果。

我的格子 已不能隨心所欲, 亂放砲了。 我得一個一個字 去搜索,我的行車方向,行車別 都這麼召集出來的,

我家女兒說, 這是大家幫我 解決腦筋的問題哪。有經驗的 告訴我方向 , 像雨僧姊姊 告訴我 "垂絲茉莉" , 就是好方法 。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