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春盛開的花兒
2023/03/07 00:01:00瀏覽685|回應4|推薦67

春季裡盛開的花兒不少,容我一個個點上來 。

先介紹 我們的國旗 , 這是我們的標置, 這是一月一日 元旦日的旗製 。

再來介紹 辛夷花 ,也有橘白色與紫色的, 還有龐大的紫色花朵兒 ,哎這個二月初 也謝了 。

最後介紹 炮杖花 。 這個花色與砲筒樣的個身 ,很是好玩兒。炮杖花也開得早, 2月19 就開成這樣, 這時候去  越來愈壞了 ,是謝的早些了 。

有些八重櫻櫻花真好看 ,在枝條上盤旋著 柔軟嫵媚嫣紅動人的花姿 ,從旁走過, 怎麼看怎麼美 。

最後還盛行的是這個種花 , 像五瓣花兒, 從花叢中竄出 。( 要麻煩朋友們 ,告訴我是甚麼花兒啊) 。

謝謝與僧姐姐 ,送給我好東西 。得意

垂絲茉莉 sweet viburnum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salice&aid=178546538

 回應文章

花鼠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9 13:24
覺得辛夷花很特別,因此很喜歡她!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phsalice) 於 2023-03-19 20:38 回覆:
辛夷很美呢  。 這一輪剛開過 ,應該還會再開的 。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4 12:05
最近 UDN 常有狀況 我也有碰到 等會時間 再作業 就OK了 你再試試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phsalice) 於 2023-03-14 19:55 回覆:
謝謝呢 ! 我會再等等的 。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懶人作風
2023/03/13 23:56

近期忽冷忽熱,讓我連帶的文也不想寫了。

一懶散後,只會宅在家,哪都不想去。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phsalice) 於 2023-03-14 05:02 回覆:

我的電腦壞了一陣, 正在修 忽冷忽熱的電腦檔案 。

真想 (懶散起來,想宅在家) 。 可是我想的是怎麼傳檔案 。

怎麼都傳不了耶  。尖叫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7 01:22
垂絲茉莉 sweet viburnum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phsalice) 於 2023-03-07 04:26 回覆:
謝謝姐姐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