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親愛的...我走了
2013/04/06 12:26:48瀏覽529|回應1|推薦47

起初會認識你是因為朋友的牽引。在那之前也曾在不同場合聽過你,只是你的好人緣和受歡迎的程度對不願隨波逐流的我並沒引起太多的有興趣。


終於在朋友熱情的邀請下,和你有了接觸。自此我掉入了一場不曾預期,幾乎無法自拔的迷戀。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你的人際關係。似乎你總是有許多的朋友和追隨者,你總能夠一吆喝就有很多朋友回應你的邀請。 這對於不是有太多相知的我是很羨慕的。 認識了你或許我也能夠和你一樣有一班的朋友。 


就這樣日夜裡腦子想的都是你。每天打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看看你是否留言給了我。也因為你,我真認識了一些不同的人。突然間我覺得生活似乎因此更充實忙碌。不管到了哪裡也想要與你掛上線就算你沒留給我一言半語。只要我有機會,能抽出時間,唯一想做的就是和你在一起,心繫的唯有是你。


然而和你相處久了,原以為很了解你的我才發現你是善變的. 習慣了平常的你,很多時候我都是從第三者才知道你的不一樣和最新動態。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追不上你改變的速度,雖然我是希望能夠跟上你的腳步。 只是我真的不習慣要配合你的改變。 


日子久了我也發覺和你在一起我不再是屬於我自己。 你的朋友眾多甚至連我不認識的也知道一切有關於我曾做的事,去過的地方。一向低調的我對此有些反感所以我向你反應了,你也儘可能的配合我。只是我仍總覺得和你在一起我沒有太多的隱私。你GPS了我?


從開始的迷戀到末了有似恐怖情人的關係,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像是活在楚門的世界。我的一舉一動都像是被跟著,被監視著。決定離開你絕對不是容易的,因為對你的又愛又怕讓我掙扎了許久。 只是我累了,我不想繼續處在心思都被你影響的日子,唯有離開你我才能回到以前那單純寧靜的生活步調。


我不後悔認識你,也不遺憾離開你。你難以抵擋的魅力仍是存在的,哪天也許我再度回到你敞開的雙臂也是個未知數。只是現在的我不想再有任何的羈絆,以證明沒有你的日子我沒有任何的不足。缺席的是我不是你...so long了我曾經親愛的臉書。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oenixaz&aid=7470058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9 07:24
同感。udn亦然。唉。
五葉(phoenixaz) 於 2014-03-29 21:43 回覆:
哈,沒錯。udn我也是節制登入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