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陌友對談】思想與吸引力
2011/01/09 16:32:15瀏覽219|回應0|推薦9

思想

我ㄧ直在訴說思想的偉大,思想可以讓一切無限到難以想像的深遠,也關聯了無盡的連繫。思想雖無形,殺人不眨眼!思想本是強大的力量,要好要壞只決定於一個人的思考方向,以及真心想要的也將會被吸引到身邊!

今天所幸看見秘密的影片版,裡頭ㄧ直提到的思想意念,就是一個人能夠創造任何可能的主流思想。愛因斯坦說過想像力的重要!可思想原本就只有一直被吸引著,想要什麼就有可能得到什麼!

思想的吸引力會因為妳真心想要的力量,而去實現最大的真心所要!為何要這麼的解釋呢?假設有兩個男人在追求妳,真正決定的結果,在於誰的真心較大,然後,加上妳自己真心所想的是什麼?如果說妳根本就沒有想要這兩位之一,那麼也就不會產生吸引力的結果!畢竟所要吸引的本來就不同。

吸引力的三要素:真心想要、相信、領受。只要真心的想要,就會發生一切的關聯性的到來,然後持續相信,直到得到了所要;不然就是會知道,如何得到所要的方法與可能!這樣真正到來的也將會是心中所選。


我是一個無神論者、無宗教信仰的人。在我看見秘密的影片,失落的致富經典的電子書以前,我早已在出生就ㄧ直以悟性,去感受、學習、想像我要的是什麼?然後實踐自己所要的!到了今天,好像我要的也ㄧㄧ在我身邊萌芽。如果說,這兩本書對於有信仰或信神的人才有用的話!那麼我要的為何也在我身邊ㄧㄧ到來!所以不管要妳要的是什麼?真心去想要,然後去感覺自己的心,就已經在擁有了,最後相信也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富有的定義有兩種:現實上的、心靈上的,一個人想要的是不是兩種都會出現?因為「窮的只剩下錢」的人也確實存在。如果說心靈富足才能擁有金錢,這可能只會發生在沒有錢的窮人家才有可能發生,有遺產的人心靈不用富足就有錢了,心靈不富足也不見得沒有錢,所以誰曉得!關聯性的廣大真的太難以想像。

妳不是也給了妳自己時間嗎?去想要妳所要的,自然而然的就會有機會擁有。我比較不認為所想就ㄧ定擁有一切!就像巴金森氏症已經有2500年的歷史,到了今天還是一樣無法根治!我並沒有說思想不會實現喔!我是指人的ㄧ生只有100年左右,而思想吸引力的牽引,相當有可能會持續影響到無限!目前唯一不可能的是長命不死,誰曉得未來會如何!就像感冒本來就是不治之症,在以前的時空是這樣子的。可是,就是有人ㄧ直想要克服感冒的思想吸引力,不管怎麼延伸,最後感冒變成不是那麼容易將人致死的病了。

那麼想要達成所有真心想要,有一個優先就是愛自己,連自己都不愛了,又要如何去擁有更多的身外之物。我ㄧ直提倡要尊重自己,要愛惜自己的身體,這不是什麼處男處女的情結,而是愛自己ㄧ輩子的自我尊重,還要觀察自己ㄧ生,當妳自己成為這樣的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知道怎麼應對人事物,這是多麼美的境界。活出自己因何而來,因妳怎麼愛自己、懂自己、持續ㄧ輩子而來。

對抗只會換來一樣的壞結果!每個人都會遇到一輩子也無法接受的事情。對抗、不會、不要、運氣沒有那麼不好!如果說,家裡有人需要妳ㄧ輩子照顧,然後妳也嫁不出去了,就這樣的老去,妳會怎麼做?妳會去接受這個事實!然後也不管其他的家人,為何一切都丟給妳扛的時候!這就證明妳已經完全到了另一個境界。妳不在因為自己沒有幸福的婚姻家庭,而去怪罪家中老人,也不在去怪罪那些本應該也要負責任的人。那麼!妳將擁有所有好的一面都會到妳身邊來,只要承擔了一切之後,一個人的妳還擁有些時間的話!妳會發現這輩子,妳能擁有的、心靈富足感,會讓妳ㄧ輩子活在幸福之中,即便最後只有妳一個人生活下去!

思想的吸引力是不是真的有用,時間也是相當重要的ㄧ環,還有思想是否融合。假設,我真正想要的是和妳過ㄧ輩子,而妳卻真心想和別人過ㄧ輩子,形成了多角關係,也就會變成方向不同,最後也真的沒有在ㄧ起,難到這不是真心所要嗎?這又要如何解釋!那麼書中也解釋了,疾病只是人的不舒服而已。那麼2500年的巴金森氏症,為何沒有人可以用思想吸引力來拯救自己呢!這些,書中都沒有解釋到應該怎麼做,所以我的認定是,思想吸引力真的有用,但不是絕對!

我從不認為任何人說的就ㄧ定是對的!我只知道有什麼是不同的,我就會去刺破那沒有解釋到的部份,至於兩本書中的意思,我相信確實有用!希望對妳有幫助!

淺水去~~

版主回覆 [2009-10-11 23:38]:

你這一段話
讓我想到讓我領悟很深的一句話[這世界沒有別人, 只有自己]
還有一句很多人看似懂卻不懂的佛語"天上地下 唯我獨尊"
還有哈利波特中的那一面鏡子[意若思鏡]__你會看到你想看到的自己

有人研究[家暴]中的施暴者與受暴者的心態
受暴者在潛意識中就願意受暴__除非她真正承認她是自願的__而且有勇氣擺脫自己的心魔走開暴力, 否則她找得下一個對象還是施暴者!
心所召喚來的就是心中所選不是嗎?

不管你信不信
在我所研究的紫微命盤裡___夫妻兩人命盤中的相呼應相當有趣
如果可以認清對方的個性也是一種好事不是嗎
明明對方是個孩童似的天真本質))卻要強求他是個穩重呵護型的個性
所以對峙與失望難免
還不是轉而接受它欣賞它___不然就走開__免得冤家吵吵鬧鬧

這是我學命理的心得也與你分享

『秘密』、『失落的智富經典』,這兩本書都是以思想來做為主體敘述。那麼以神、宇宙來解釋的內容,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過去知道這偉大秘密的人物: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貝多芬、林肯、愛默生、愛迪生、愛因斯坦,據了解都是懂這秘密的人。

而感覺的準確度是攸關於除了真正想要以外,有沒有真正的感覺到自己已經在所要的那裡!假設想要擁有更好的生活,那麼心裡是不是已有那種過得更好的感覺,這就是以心靈富足的感受來做為妳要的是什麼的吸引力。讓心行動吧!去感覺真正所要的就在心裡。

「反虛入渾,積健為雄。」
指平日累積鍛鍊,成就強健......

是不是指這樣的意思呢?!
呵!

巴金森氏症

我的外公已九十多歲, 正是巴金森氏症! 但是我發覺他活的也快樂
只是身旁的人覺得是病
當親人認清就是得病了__找到正確而且心甘情願的照顧之後, 相安!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 當我五十歲時我可以留下什麼? 名? 財富的數目? 還是自足的自己呢
但是我最後一個結論: 我一定要比現在更好__這種動力驅使我往好的方向行進, 而不想自怨自哀自己的一無所得!

當我這樣想時, 發覺即使我現在就死去__也不會遺憾呢!


我開一篇日記給你
參考看看
這一種靈魂語言

http://www.....

http://wwwry_viewpage.php?o=223237&d=3207&l=1

這是朋友轉給我的資料之一
我當是存檔備用參考
以我個性: 當然是半信半疑
日後或許有更好的資料試驗出現也不一定

你這一段話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的感受:
上天絕不會給予超過個人能忍受的考驗, 能認清這一點就能心甘情願的領受, 甚或可以超越命盤算命的命定之說! 那些無法忍受的人應該就是你所說的[意志力]不夠![想成功的秘密力量不夠強大]
這一點我絕對相信!

這一種專注在想成功(心想事成)的念力(抱歉我以這種宗教用語可能比較通俗意懂)
力量的強大可以超乎對手的想像
這麼比喻好了:
大學時代參加過幾場辯論會
我發覺致勝的關鍵在於清晰的邏輯力與口才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氣勢(那種非勝必勝的氣)

一個人生活也不一並不好 (這種說法很像日文敬語中的雙重否定=肯定)
在一九五○年克里希那穆提說過:「只有當心靈不再有任何形式的逃避時,我們才能與寂寞、孤獨直接溝通,這樣,就有熱情,就有愛。」 這一段話是不是與你的想法可以相呼應呢?

不! 我們的想法在某些時候一定可以找到相呼應的人
但是我確認為有時空性
比如說我二十歲對卡夫卡四十歲時所寫的某些話覺得至言至理
但是我到了四十歲時回頭再看他的某些話__突然覺得他不夠勇者

誠如現在我看一些名家昔日的作品
阿!覺得膚淺得讓我發笑______二個可能: 我長大了閱歷豐了; 我程度已遠遠超越他們了, 時代背景不同了進化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oebe65&aid=477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