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這中間有很多事情讓我又跌落深淵
2010/11/08 16:13:44瀏覽313|回應0|推薦2
其實這中間有很多事情讓我又跌落深淵
讓我對世間所有一切事物很灰心
可以說清楚些嗎
也許雞婆的我可能又有另類思考
其實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有種無形的劇本在運作著
凡事別太執著
否則對身邊活著的人是不太公平
看多別想太多
要步就變成自尋煩惱
人生走到這
還有多少日子可以發揮?或揮霍?
隨緣吧且走且看
能盡一己之力幫幫人家
自己無暇亂想
日子也好過些
受助的人也圓滿些
豈不皆完美
日前剛學到一句話<
心境像座窗
想開一推就開
想不開就長處在死悶的空氣中
不死也垂死>
想不想開就只有看你自己
不開世界照樣運轉
自怨自唉的結果是---大家的逃離
想開就可以享受戶外的藍天美景、甜美的空氣
全看你自己怎想啦
天下最可憐的人多的是
你比上不足
比下已幸運太多
該笑笑啦
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毛線團
就看你自己啦
有時隨緣也是個好方法
要不暫時即時冷凍束之高閣也未嘗不可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jphj&aid=457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