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的光輝
2008/11/09 23:10:41瀏覽154|回應0|推薦3

我終於完脫離了跟我阿公賭麻將的命運了!終於脫離了這樣的矛盾和苦悶。
雖然家裡的錢是在桌子四方流來流去而已,但這個事情,在基督徒或一般有同樣認知者來講是不能做的事,我安全的脫離了那樣的日子,雖然過程是難過得很的,但是堅持是有價值的,我把我不賭麻將的種種原委寫信給我爸知道,也感謝
 神從起初就賜我一顆願意完全堅持的心,讓我知道即使為了堅持不做不對的事情而送命,也是值得的,我在不對的事情上堅持不碰觸的力道,足以讓自己變得肯為此而奮戰,其中有懼怕、有堅定,因為拒絕不對的事情是神所喜悅的,我深深知道當我拒絕了,不討人喜悅(我阿公會生氣)但是,我拒賭這個事情才會讓 神高興,為此我繼續堅持對的路(直接避開不與阿公打麻將),如今這一切都結束了,我完全不必再涉及跟阿公賭博的場合,也讓家人看到 神的作為在此事上彰顯的光輝!也感謝你們這群朋友在此事所擺上的禱告陪伴,謝謝你們(教會和網路上所有的基督徒朋友們,和了解這一切的我的家人們)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37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