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間的公平正義,就在你我心上
2019/10/08 20:24:32瀏覽285|回應0|推薦0
我好一段時間不去會堂了,看你們都老大不小了,還在那邊講小孩話不懂事,看不下去啦

再講一次,你們當中說世上沒有公平正義,所以我就該用一生跟會堂訣別

我告訴你,我不是為我自己,你身邊有公義,你身為基督徒,你的教堂就該展現公平正義,你自己就該是了!你說世上沒有公義,難道聖經裡沒教你什麼叫公平正義嗎

在你聖經上,你還說沒有,別瞎了

真是胡說八道

我當時離開妳的小組是對的,因為妳講的東西,無時無刻與我作對,我心裡有的(正義這回事),妳就說大家都沒有;天底下沒有公平正義這回事,老在談這個,妳在有這觀念的人面前,老是把這回事講得像什麼都沒有,不值一提一樣幹什麼?我心裡不在意的,妳就要講得像大家都應該很在意,好像不在意是很不該的一樣,妳也許會說妳什麼都不知道,無意的。請妳想想曾經跟妳吵過架的人為何要跟妳吵,就是因為妳講別人很在意的事時候,總是說這些是都沒有的;人家不在意的,妳又講得要讓別人很在意;所以妳講的話,都埋炸彈在別人裡面,而妳不知道。妳總是在跟人家作對、無意的跟別人唱反調批判別人的思想,而妳自己不知道,總是說不知道。總之就欠人電就對啦!妳是越講不知道,越欠人電啦

真是爛透了

妳心裡若沒有公平正義,再多有這觀念的人在旁邊,妳還是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我跟妳談過什麼心裡話,通通變成妳講話的材料,妳一點守約的概念都沒有

我說實在的,不想跟妳溝通啦,只想罵到我氣消啦

哪天有人像我一樣在乎這些,而妳繼續講得滿不在乎,一樣被人電啦

妳身邊一堆智慧人,但是妳太笨了,而且那種是裝出來的,愚頑哪,不是真的不知道,是裝的

我為什麼後來不和妳說話,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什麼,被妳一用,意思又變了,又歪樓了,講出來意思又不一樣了,太麻煩了

早先有人提醒我,說跟妳一起無論做什麼,都很辛苦,我從那時,甚至從妳談廢死這件事開始,就想走開了

我跟妳說,妳今有組長身份,看起來好像大家都很容易被妳講什麼就改變,但這只是暫時的,是假的

妳越在會堂裡講世上沒有公平正義,我就越要和妳切割,越要討厭妳

我小時公平正義就跟著我,最在乎的也是這事,真是被妳踐踏了,受夠了

我保護人和被保護時,就知道有這個東西

別人保護妳的時候,妳被人保護的時候,敢說世上沒有公平正義嗎?敢說的話就沒良心了

妳身邊明明就很多人有這些標準、概念,妳受到這些恩典的時候,卻說世上沒有公平正義

不知惜福的傢伙

會堂裡有人保護過妳嗎?有啊,而妳總是一談就說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正義,所以我說妳不知惜福。妳說沒有公平正義的話,是認為世上人欠妳多少事情哪

妳晚上要裏腹,有人送宵夜給妳,這就是公平正義啊,還好說世上沒有公平正義嗎?老講那些讓人聽了很痛心的話,很看出妳不懂事的話來

妳原來沒車坐,人家開車送妳,這也是公平正義啊,時時都有,怎麼沒有

大言不慚,老是說些假學問

超瞎的

身邊一點事情,都找得到公平正義,再講沒有實在瞎爆了

這個片,主要在講:你什麼事情,搞到法律一途,你就是心裡自覺公義在你心裡,而法律卻會讓你失去你的公義,所以在傳達一個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正義,就算有律師幫你呈現出「有」而在日後,仍然沒有。你心裡有公平正義、有正義感,卻不要走到法律解決,因為在法律界是沒有的,法律是拿良心見上帝,拿錢見法官的,法官一般是看你有錢,才幫你搞到你對,沒有錢就別想、有錢判生沒錢判死,而且它還傳達一個東西: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正義,我也看過有律師說正義是浮動的,我就是看不下去這種觀念很多人在講,你老是講沒有公平正義,對世間有何用?懂法律當法官,如果只有拿錢,只有在事後才去探討說,從前到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的;討論這些為時已晚的東西,有解決任何事嗎?法官只有拿錢才辦事,我幹嘛淪落到靠他幫我判斷公平正義

還是一樣,人家心裡有上帝,說白了你怎麼可以說沒有?你身為基督徒,你怎麼可以斷定人家沒有去會堂,就是沒有?如果我到你那邊,你推倒我所有關於上帝的認識,你對我這樣,有什麼用處?你的會堂有什麼用處?所以我剛才講,你們要升級,面對有信心的人,你又討論什麼叫信心,什麼叫自信;有何不同?討論這幹嘛?沒有不同啊,都一樣的啦

你是基督徒不能輕易說同道者沒有上帝

你怎能讓一個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都不知道的概念流傳在你會堂裡呢!

好些人就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做,才來到會堂啊,那你繼續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只會讓人煩,說真的是這樣,因為人家就是覺得你應該知道些什麼精華,才來找你的會堂啊

而且層次較高的人,在會堂不只我而已,所以你們要升級,不能再什麼都不知道

會堂不是拿來耍廢的

不要再只會講些廢話了

你要想怎麼去帶好別人,不要只會把人家帶壞啦慧貞

你面對比你有聰明的,就要說話比別人有智慧,所以是要時時充電的,不要只會講廢話

也不要老是只想挑戰別人,把人家觀念毀掉。這種想法任一組長有,都不對,所以才說不要只會講廢話

如果會堂裡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懂,別人回去世界,有什麼差別,有什麼不對

基督徒應該是個「知道」的人,而不是不知道的人。你都不知道,人問道於你,你怎麼回答

比我所知還多年了,那你們應該要覺醒了

我不是討厭妳,我很愛妳,可是我還是要說,以後妳推的片或書我不看,因為我們層次差太多,會造成我的困擾,只會激怒我,此外沒有好的

還有,重點是你要看懂誰有上帝啊,不能只說你有,別人都沒有啊,一下又說沒有公平正義,一下又說公平正義在上帝裡,這種話本質上就沒營養啊,所以說你一定要看懂誰有上帝,才有意義,要不然講那兩句都扯平了,沒有營養啊

我做得到的事,一本書上都說我做的是錯的,又提不出更好的來,你想我是什麼感覺?莫名其妙,那你們看的書都是這樣的,我當然不能跟哪

人本有專精,而你們不知道,什麼都不懂,那就是你們要升級嘛!你總不能叫人家降級配合你們哪

你說世上沒有絕對的公理正義,絕對的公理正義在上帝。那對你來說,誰人的心中有上帝,你看得懂嗎?人家心裡有上帝,而你看不出來,還故意把這個模糊掉。你是個教堂,怎麼能這樣亂來?一個人心中有上帝要怎麼跟你證明,證明到什麼地步你才懂?這是說一個再有信仰的人、信仰再堅定的人,到你那裡就變成沒有,因為你故意用一堆「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確定、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知道」,這樣的章魚戰把別人的堅定糊掉、蓋掉,我的信仰我很清楚,你們的信仰是什麼概念;別人的信仰很清楚,而你們所信仰的是什麼,你們老是把別人所認識的毀掉,要重建你們也建不了做不到,有正義感的人有錯嗎?有正義感的人在你們裡面也變成沒有、他的正義也不是正義,而且有博愛的人在你們看來也不爽,這就是為何我要和你們分別出來,因為你們看別人怎樣,都覺得別人不是,我信基督教我很清楚,不該像你們這樣

難道我要到教堂再變得什麼都不知道嗎?什麼都沒有嗎?你們看別人有什麼好的,就心裡說不是這樣不是那樣,是怎麼樣,你說不出來,別人已經是了,你卻要否定掉,這就是我討厭的基督教,因為一人的好我不會否定他,而你們卻會

而且你一直說什麼都不是、都不確定、都不知道,那別人跟到你的教堂幹什麼

認識你的上帝幹什麼?到你們這樣什麼都把人家說不知道的教堂,心有公義的人要被你們洗掉嗎?到你教堂到底能是什麼、能做什麼

如何心理建設?你們能幫別人心理建設嗎?

如果你們會堂只能毀掉別人理念,你們的信仰能幹什麼、出什麼好的

那些有正義感的人、有博愛的人你們能毀掉他們的心嗎

應該怎麼做,你們老是講不了,只會講不是這樣,不是那樣;不該這樣、不該那樣,你們是盲道,你們想把別人也變成像你一樣,裝著什麼都不知道,就是惡道

要是你連個保護你的人,你都否定掉,更說明你是惡道

我相信在教會裡,有別人和我一樣層次比較高的,所以你們小組裡幾年了,還在討論這些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公義也沒有、也不確定、什麼是保護也不確定、愛是什麼也不知道,你們該升級了

你們該知道了,而且本該知道的,你們若是會堂,不能不知道公平正義、不能不懂什麼是愛、什麼是好歹

因為信仰就是要你們認識去分明這些,不能逃避了

一個會堂,如果只能毀掉這些東西,影響力是錯的

你知道怎樣讓一個無助的人,說幾句話幫他矛塞頓開嗎?怎樣在他們軟弱的時候去愛他們,怎樣幫他們說話?是個基督徒就該知道這些事

我看這些實在看得悶不下去了

如果不是我,一個人在會堂裡怎麼會精神分裂?因為他本來知道的,老是被人家說什麼都不對,都不是,而他又不知道要切割這個不同,所以就分裂了,是那種「什麼都否定、都沒有」的亂流,讓他分裂的

這是你們該知道的,不能再不明白了

對我來講,我只是在講我本知的

一會堂,不知這些,是沒有影響力的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992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