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62王牌
2019/12/07 23:55:58瀏覽160|回應0|推薦0
162王牌

趕上後,塔莉雅對我和塔珊說明了她與敵方曾經多次交手過的事,她要我們放心,因為她可以擊退敵人,說完,塔莉雅就一個人衝上前去,她與如斯得的交鋒僵持不下了很久很久,還是沒有任何結果。看起來,塔莉雅的戰鬥好像有所堅持:她堅持讓如斯得回復原來的意識。「真的沒有辦法了嗎?他為什麼要走上這條路呢?」她上氣不接下氣的這麼想,不自覺的被逼到絕路了!說時遲,那時快,當如斯得揮出關鍵的一刀時,塔莉雅瞬間躲掉,她從高空射下一道冰柱,把如斯得封住了。「好了,接下來該解決你了!」她淡定的說,接著,揮出一道紅色的火光,那道冰柱被 打中了,碎裂開來。「結束了吧!」她篤定的說,然後,向著我和塔珊走來。此時,從塔莉雅的背後傳來一陣爆破,她被炸到了,受了重傷,倒地不起,卻有人把那陣爆炸擋下來了。原來是香壇趕到了她的身邊。香壇輕柔的抱著她,看來十分的疼惜她。她為她先輸入了查克拉,一邊對她說:「雖然,我不知道妳對那傢伙這麼執著的原因,不過,這一次總算讓我報答妳的恩情了..。」塔莉雅醒過來一陣子:「是妳?香壇..!抱歉,是我能耐不夠!我的、冰龍..竟然沒有用..。」說完這些話,塔莉雅又倒下了,但情況已經穩定下來了,因為香壇所輸入的查克拉雖然只有一丁點,卻足夠讓塔莉雅在第二次甦醒時完全復原過來。看過塔莉雅的高強本事,誰都無法曉得,這如斯得究竟有多少的能耐。「是嗎?妳一定很不甘心吧?放心,交給我好了,我一定幫妳討回來!」香壇堅定而溫柔的對她說,香壇上前,兩下斬斷了如斯得的雙手,但牠卻立刻把雙手生回來了,過程中像黏著劑一樣。「這樣,可以確定牠是有弱點的了..。」香壇的判斷沒錯,可是,戰了幾十回合後,她也體力不支,被如斯得擊退了,香壇渾身是傷,狼狽的倒在地上。如斯得步步靠近她,卻被一發氣彈轟得老遠,這次,來的是藍特警官,還有湯刀和飛雁兩個人!「雙大玉螺旋丸~~!!」他們倆的絕活又讓敵手被擊退了好些距離。但是,如斯得卻從他們面前立時出現,兩掌打得他們即時不支倒地!他們倒在自己所流的血泊中。鳴人氣急敗壞的登場了。麗坦也隨著他,可是,幾個回合後,他們也一樣全都倒下了,唯一沒變的是,那個如斯得的體力!我急忙衝上前去,用亂拳攻擊牠,卻也遭到牠一掌震飛,接住我的是塔珊。「連小鋒都鬥不過牠,這傢伙真的不是普通貨色..。」她說話很柔和,就像有所覺悟一樣。看著在前方苦撐多時的布克洛藍特也已出現疲態,接著也被擊倒,塔珊的覺悟更深刻了。「你一定要活下來,小鋒..,你是..王牌唷!」另一個聲音對她說:「妳說得沒錯!但還有我能和妳並肩作戰呢!」、「還有我們!」這些.是貝卡特老師、塔路、劍路,還有衛門說的。「你們幾個..!」塔珊感動的說著。塔路回答:「塔珊姐,妳保護了我們這麼多次,現在輪到我們了吧!」在貝卡特的帶領下,眾人都出動了,兩陣流星劍雨,讓場上刀光劍影交錯著,塔路和劍路不只使了那招,事實上,眾人都用飛天禦劍術與如斯得交戰,只是,不下幾百回,他們再次全部倒地了,連最強的貝卡特老師都敗下陣來,他斷斷續續的對我說:「看來,你真的..是王牌..小鋒!像你家..塔珊說的..!」我點點頭,流著眼淚,心中情感交雜,頭一次這麼多人全被擊敗,我負傷立於敵人面前,保護身後倒下的他們..!續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3119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