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懷疑的人們的信
2008/10/10 17:47:40瀏覽137|回應0|推薦1
在此我要告訴那些問我:「以後的日子你要怎麼辦?」很多次的人們,雖然我知道一方面你們是關心,但是當我回答了多次同樣的人問的同樣的問題後,我開始思考一些角度:你們問了我很多次同樣的問題,而我也不斷的給你們同樣的答案,而你們還是一樣的問我。這一方面可以說是關心,但也可以認定:你們對你們所看到的我是沒有信心的,學弟,你可千萬不要以為你跟我同為身障者,而你所擔心的問題,就一定是我所擔心的問題,包括問我同樣問題的老師,我一併告訴你們:你們會一再的這樣問我,是因為對所看見的我沒有信心,因此才會產生擔心。但是同樣的,我本人卻持跟你們完全相反的思想:我對自己的未來是很有把握的,這一點與我同屆的同學老師是知道的,卻是你們所不了解的。我再說一次:我在神面前從來都不看自己的缺陷為缺陷,這是我對神和對自己的信心,我能做的事情我現在正在做,以後也一樣會持續下去,而我不喜歡你們一再的以沒有信心的心態問我同樣的問題。因為這也可能代表你們對神沒有信心,才會懷疑 神給我的條件和環境。
( 心情隨筆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8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