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言之隱
2008/10/09 02:53:52瀏覽183|回應0|推薦1

寫這段話不是潑冷水,但人很渺小。
何止在愛情,在不少事物中,
人都會發現、並驚訝自己的不足而重新學習、
進步、再接再勵。成功固然好,但會明白:在每個階段,
我們都重複著如此的循環。
R.H:難言之隱
1、Touch2盛情 3一天就好 4難言之隱
Touch4/4G 88
As I face my self, I know the light is change me. As I face my life, I know the sun is shinne to me. The sky is big and big in my eyes, and I always have a thinking, it’s like a little boy of the thinking……
Maybe my heart was hart, but let it be story. Now the cold to be over, with everybody heart, fly to the sky!

一天就好4/4G 86
我像是一隻受傷的飛鳥
找到所在桵息
傷口由你醫治
我像是一隻受傷的飛鳥
尋得所在桵息
傷口由你治療
在你溫暖溫柔的懷抱
我尋到最堅固的倚靠
你的柔情
使我離不開你
不似其他速食感情
一天就好
在你溫暖溫柔的懷抱
我覓晶最穩固的城堡
你的信實
讓我離不開你

難言之隱4/4G 93
妳忽然變了
不再避不見面
與我道歉並細數以往種種甜蜜
緊緊擁著我
用熱淚渲洩妳的難過
或許妳正在盼
盼我一句關切
輕聲問過
等情緒平靜後
妳再說
這段日子妳曾在
愛中狼狽過
妳為了他
他卻令妳重傷
妳心淌血的聲音
我聽得很清楚
終於明瞭我也在學習
從今以後
讓我倆更珍惜

盛情4/4C 86
屋外泥巴
有我深深的牽掛
就算緊要關頭才了解
妳已堅定的走開
Hony
可曉得
妳帶走我全部
連殘存一絲堅強
也已被妳給擄獲
Hony
可曉得
妳帶走我一生
連僅剩一點尊嚴
亦然被妳給強奪
現在的我還擁有甚麼
失去妳的夜晚
格外的冷
落花
流水
季節轉換
遺留著某個
失落之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8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