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格子賺錢的迷思
2008/09/13 03:32:17瀏覽242|回應0|推薦3

看過不少佈落格賺錢的消息。關於佈落格賺錢,其實就是廣告商給你一個程式碼,你貼了就能秀廣告在格子上,而當別人點了你的廣告,你就能賺錢了(一定要別人點哦,不然你被發現了還會被砍帳號)重點是:廠商給你的廣告通常都跟你格子的內容沾不上邊(有看法是:廣告內容跟格子相近,就比較容易激發點閱率)但是就我自己而言,我看別人的格子是看內容的,至於格子裡跑來跑去的廣告,我總是避之惟恐不及,而前陣子我使用格子廣告賺錢時,也同樣有想到一樣的問題,當然看我格子的人不管是誰真的也不喜歡點那些跑來跑去的廣告,結果是我每天寫格子的動機變成想賺錢了(變成像霧丸$ $的眼神)可是有多少人來點我廣告呢?廠商會說:只要你的格子人氣高,廣告點閱率也相對變高了)講得很必然,但那是錯的,因為人家是來看你的格子寫的內容,而廣告呢?是絕大多數人都不喜歡的。

我的結論是:佈落格賺錢要真的拿來討生活是不可能的事,而告訴格主們那些觀念的人,用的當然就是極高明的騙術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221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