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球隊的觀念,而不是一個球員
2019/04/08 04:36:49瀏覽90|回應0|推薦0
其實,你如果真的想要滅東廠,你最終目的叫作換黨執政,就必須非韓也投他一票,這才是真正的覺醒,你只想投老瑜,代表你很弱。國民黨裡,如果是老瑜之外的人來參選,也要投他一票。我用籃球比,一個球隊裡面,只有國瑜一個強手,他很會得分,可是後來整個球隊還是輸了;因為另一隊能得分的很多人,這一隊就只有老瑜可以得分而已。只要老瑜被守住了,那還有誰能得分?如果你只想非他不可,其他人出來你都不投,別人卻想怎樣,我都投下去,他的想法是對的,因為他就像信任這個球隊,每個都很強,都可以得分,但你卻只信任國民黨的老瑜,國民黨裡比老瑜還強的,都被你的投票意識推卻了;所以國民黨老瑜之外的人出選正副總統,百姓都要投下去信任他們,這才沒有弱點

當你說,非老瑜你就不投,就表示一個球隊裡,你只信任這個球員,他很強沒錯,但是你心裡要是個球隊的觀念,不能只信任他一個,要相信整個團隊裡面,誰都很強。一個球員他技巧再好,被守住了,還是要傳球讓隊友去得分,這個球隊才是活的

如果百姓只要投老瑜一個,黨內其他人會想說:「只有他可以出選,他又不想選,那我們怎麼辦呢?」這就是百姓的投票意識,造成黨內的困境

老瑜若不選,你期待郭董來選,可是郭董又說了三次沒有意願哪。那國民黨這些其他想選的人,你心裡想他們很弱,我不要投。他們真的很弱嗎?不是,是因為你除此二人之外,不作他想的關係,才不能換黨翻盤的

所以投票時,要用一個球隊大家都很強的觀念,才不會有一枝獨秀的弱點

其實國民黨內,邏輯論述力比老瑜強的,多得是,但是你只要老瑜一個的話,你就枉費了其他人的一切用心,和他們的能力

其實國民黨的人才,多到十個手指算不完

那我告訴國民黨裡面這些人,如果遇到百姓的誤會、指責,你都要據理論清,不必吞忍,因為吞忍,你就剩下臭名而已

你講清楚,是為讓百姓明白你在做什麼
( 時事評論雜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538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