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歷史長久,錯字卻錯得離譜
2019/05/27 12:56:07瀏覽173|回應0|推薦0
你一個作者,發行的書,如果像聖經錯別字這麼多,根本就不敢發行啦,所以寫聖經的這些人多麼的自大狂妄,你寫錯的字,還要後人幫你把它說成對的,光是你的錯字,你就在謊言裡了,因為你讓別人把你的錯字、表達錯的意思,說成對的,那就是謊言,在惡道裡

還是你們是基督徒,都是這樣:錯了,不覺得要改嗎?那樣是比一般人不如,況且還要別人把你說成對的,那確實在惡道裡面,你知道嗎

我再也沒看過這麼狂妄的了,狂得令人厭惡

你用稻草蓋房,卻說是磚,它就是磚蓋的嗎

啊你寫錯的字,人家把你解成對的意思,它就對了嗎?不,你還是在騙人

你裡頭傳的道,我暫且不理會,可是光是這樣,寫錯的字、用錯的詞,要後人把你說成對的,你就騙人了;你明明做得很爛,還說自己好,都一樣在謊言裡

那是把自己的良心吃了

我說,把國文念好,倒不用回來讀你這程度這麼差的聖經了

重新得力是重來的重,你寫從新得力幹什麼

它歷史長久,錯字卻錯得離譜

我為什麼提這個東西,因為你不知道它是錯字,你照寫,不去查證一個詞真正怎麼寫,你的程度就跟聖經一樣差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696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