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錯字這麼多
2019/05/27 09:33:36瀏覽164|回應0|推薦0
可惡,聖經錯字這麼多,叫人家讀什麼讀?
你見過戰驚這個字嗎?是顫驚才對。如果不是讀經,我顫驚這詞不會寫錯的啊!為何是顫驚不是戰驚?因為是驚得發抖,跟戰鬥沒關係啊!要我把聖經錯字都抓出來也可以,我只能說聖經的錯字率太高了,程度太差了
為什麼,因為有句成語叫膽顫心驚哪,這兩字由此而出的
我如果由聖經為起點,我的國文程度會爛到什麼地步可想而知啦
有種的話,聖經錯字全改掉,改正,再要我讀
你是小看我嗎?你小看你全球的讀者嗎?一本書裡錯字這麼多
是你小看讀書人,還是讀書人應該把你輕看,我看到那些錯字,看得想把你丟掉你知道嗎,還說你裡面信息多珍貴,先把裡面一切錯別字全改正再說啦
你是把我的國文程度都當白費嗎?我文言都能寫的程度,你把我白費了
而且你錯字一堆,把讀者們的程度都弄低了,你全本聖經都改正一次,再發行,才有資格要別人讀得好
我甲你講,你若是國文老師,在學校要學生讀聖經,你就不用當國文老師了,被fi掉了。你學生都能糾出一堆聖經錯字,你當什麼國文老師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695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