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的會堂只重速度,真心卻被毀了
2019/03/11 18:05:07瀏覽84|回應0|推薦0
所謂保持距離,原來是你把他加朋友,又不想看見他動態,但你覺得禮貌上不得不加。說真的,那些只看表面的人,就常常在檢查別人寫什麼,就以為他就是這樣的人,而你在禮貌上,覺得不得不加他,所以你加他,只是為了查他的動態,符不符合你認定的好,不符,你就在心中把他否定,說他不愛主,因為你所認定的方式,他不符合。你是虛情假意,不要再假了,想刪就刪掉吧

你這樣的表面.使你不得交到真心朋友,因為你不配

然後你會說,沒關係,我是上帝的人,使你自己滿足

會堂裡的人,用這個功能,我就更該把你入黑單,因為加我朋友,又保持距離,就是想憑我的動態,定我的罪,將我說成不是

你們用這表面評斷人,顯出你們是惡道,我再警告一次

你們這樣判斷,使你們遠離上帝

你們中間若說,那我該怎樣,才是真心了解人呢?我也說過,你們當去明白這些人說的話,而不是立時批鬥他們(像你們常做的那樣),當你願意深刻明白別人,而不批鬥,才是正道

你們的批鬥,就在會堂中,把正派人所行所言說成道,這樣,你們就在被毀的惡道裡

這是實在的事

如果你把這些人話聽進了,卻又拿到會堂講成負面的,也證明你的道是惡的

如果只能讓你們怕,我也只能這麼說

你們這會堂,只重速度,真心卻被毀了

你有否深刻了解你的會友,就是在台下聽你講話的那些人,他們的心情、為人處事?你若只在台上批鬥,就離人群越遠

你想當作什麼都不知道,惡道仍是你的,因為你實在是知道,卻謊稱你不知道

我幾年來都講類似的話,沒有變過

只是變成嚴重警告你們的惡,你們當回轉在正途

牧者很認真,但是作組長的,在這樣的惡裡面

如果牧者也曾在台上批鬥人,請立時改掉這惡習

我直說了,李慧貞,請不要看我的動態

因為妳看,就是在以符不符合妳認為的愛主,來檢查我的,所以請妳不能看我的動態,一則都不要看

妳若行這事,不如妳在會堂裡找幾個人深刻了解他們,這才是誠懇

會堂的人,請都不要再這樣檢查人的動態,然後拿在台上使人聽了受辱,因為你不是把正道指給他,卻是在台上羞辱他們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511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