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會堂裡是惡道,因為有人看見正派的人,就想破壞他們的路
2019/03/11 13:17:26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我以前都說過,這會堂裡是惡道,因為有人看見正派的人,就想破壞他們的路,這樣做的人,使會堂裡是惡道,有人說,因為你太優秀,我們討厭你。

這就證明,人到你會堂裡,你們只想把他們變爛

算了,當作無視就好


我跟主立過誓,不再使用黑名單的

跟你們這樣的在一處,我變成非常重視我的思想,不要被盜版,我講的話不要被曲解,講實在的,我在你們中間不想講話,就是因為你們把我弄成別的意思,我就覺得煩人,是你沒認真聽嗎?我心想,講到你懂,我舌都打結了。經上有惡人會曲解人的話,這個意思的,所以你們這種不是不懂,是在惡裡面哪

妳討論該怎麼改變妳自己就好啦,會堂裡,妳有幾個了解的人。看二人在一起,妳就要跟人家切開..。我想留在會裡,該怎樣留下來?我若請你們幫我想這個,想得到嗎?我就不喜歡三分就講一堆話的環境,我看那有多麼表面、急促,留言給你們勸話,你們裡面就有人立時搾乾我心哪,要不然就刪掉啦,只會這樣弄啦。該怎樣改變會堂裡這樣對人的態度,只會把別人的留言刪掉的態度,要不然就是只會回留言吵架的態度?這才是最要改的啦


好,妳是對的。我查了許多的資料,多少人證明基督教不能練瑜伽或打坐,放空,就是讓自己全無思想,還有道教的人所修煉的,都與交鬼有關,多少人都曾那樣打滾,而逃回耶穌身邊!那都是我不想迷信、卻真實的東西,我重新認識基督教,因為我從前對耶穌有所曲解,主啊,我向你道歉,實在很抱歉!但我仍然相信,聖經上所教導的,就是教人棄惡揚善、離開惡者。我知道我不能做到的事,你都能替我做到。我主耶和華啊!我只信神,不信鬼,就是撇開他們。因為我就是要信你的,你一再的照經上的話為我開路,人說我這只是經驗,就這樣輕視我,但我就是這樣信你的。我照經上意思講給會內人聽,他們就認為那是我的經驗,我豈有這麼多都是自己的經驗?他們為什麼就不肯信,那些是你的話、你的智慧、你的能力所行的,而是我的經驗?我最不舒服的,就是教內人不相信那是你的能力、你的話、你的智慧,而說那只是我個人!他們這樣確實曲解我!我一個人,怎能有這些聖經上全部的事情和經驗?說我很閒說我什麼,最好我都不閒,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閒人,我就不去教堂,他們每個都只是讀一句經,解一句經,我照經上說,他們就以為那叫經驗,而不是你的話!我最不服的就是這樣!我能體會你逃出會堂的心情是什麼!所以他們不肯信我,就讓我由愛生恨,就證明他們是惡道,非要我離開不可

我不知道多少人經過類似的事,但我知道,他們這樣曲解我是錯的

所以以後人只要讀完聖經了,就不用到教堂來了,是嗎?有經驗不學,你多得是冤路要走

所以我說,這是你們在惡道裡的長才,可以讓願意到會堂的人,澆熄熱情,覺悟不到會堂

你們可以讓人由愛生恨、讓人心裡住進魔物

林柏秀,因妳之故,我從此後,拒絕妳和妳的家人

還有慧貞,我同樣拒絕妳和妳家,妳可以說妳不是拿我為題,但妳就是在以為那比妳智慧的人們,講的都是負面話;在妳心裡,碰到比妳聰明的,只想和他們比,把他們比下去

妳就認為自己是長不大的組長,還是妳在說誰,我不管,但是,長不大、不想長大,都是你們自己不對,跟別人無關

所有不想長大的人,請妳不要妨礙願意長大的人

不想長大是個惡道,只想笨笨的,也是惡道,因為拒絕智慧就是惡道

妳不想長大,離棄了主的道,因為神要妳長大啊

請去體會那些真的長不大的人,生那種病的人,心裡多麼希望自己能長大

既然只會看別人是正負面,表示妳沒有資格了解別人 

我信基督教信仰,不用迷信的角度。我在教堂裡看見的,都是迷信的態度,你知道我覺得怎樣嗎?我是個實際的人,我怎能用迷信的態度去信教?我再有心,都被你們問,你為什麼要來教堂?然後問了,就一個一個打破我來教堂的理由。你要說來教堂是為上帝而來,變成為你們而去,我就是不對,不要再問出別人理由,然後只會說別人不對了,不要再搞這套了,這樣搞的意思就是,你讀書讀得很精,從書裡出來,就到處去說別人都不對。一個正當的人,你用不對的態度、不服氣的態度、不甘心的態度去與他(們)對談,就會讓人離開,不要再搞這套了。你的道理,如果只是為了辯倒別人,你就是該被離開的人。今天人家在乎的不是你對,而是你把他們撕裂

我告訴你,我到教會裡,都在拒絕迷信的態度

說真的,我知道你是人品不好的話,我實在就不能和你說話。就算我是讀完聖經的人,也還是這樣判斷,因為經上就這樣判斷,經上多處這樣判斷,我就更該照做

不管你信不信,我就是這樣

我甲你講,我遇到越屬靈的人,就越離開他們,我跟平常人為伴,我不會跟以屬靈為目標的為伴,屬靈很奇怪的,變成什麼都以為他對,法利賽人的先知,不理會倒在地上受傷的撒馬利亞人,就是因為他以為自己很屬靈,血都不能碰

你越平常,就是對的了,不是因為我看好你,你才是對的

妳說自己是罪人,妳就永遠是罪人;經上要妳當義人,妳就偏了 

什麼是怎樣改變說負面話的組員和長不大的小組長?妳只看人家是正負面,不看別人講的是對是錯、只問黑白,不問是非,為什麼妳自己不檢討,就把別人變成檢討的對象?你所做的,就是把智慧正當的人,變得比較爛,跟妳一樣爛,然後一起來檢討。組長,妳看待別人都是一撇,沒有深入了解,就把別人變成負面題材來講,妳今天一個一個點名這些說負面話的人點出來,要他們別說話,這是無用的。妳作一個組長,忙亂而沒空了解別人,只把人變題材用,妳錯了,妳要去了解別人說的是什麼意思。而妳想要一個完全正面的人,世上絕對沒有,連耶穌都不是。帶人要帶心,妳帶不了心,人就空空如也

請問,人要與妳共事,要怎樣做?通通配合妳,別人都不用有想法嗎?這就是帶不了心的證明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il914211&aid=12510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