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Water - HURTS
2013/07/17 23:32:24瀏覽1445|回應4|推薦61

The Water - HURTS 

歌曲來自只穿西服不打領結英國復古電子流行樂組合—HURTS。

不打領結英國復古電子流行樂組合—HURTS -這首歌的情感:人在水中一種窒息的感覺,我們很擔心愛的人在水中溺亡,以及,在水面呼吸空氣那一剎那的,不言而喻的情懷.... 
在他們復古的外表下,主唱Theo Hutchcraft能把一切情緒化的事物詮釋的大氣恢弘,悲愴淒婉。the water是一首催人淚下的歌

 
hurts小心,他們的音樂會催人落淚、他們的聲音會痛徹心扉,他們無心傷人,卻又難逃陷入無法自拔的悲痛漩渦裡頭,他們是Hurts樂團,載乘復數的傷感因子,搭配冰冷的電子音場,同時貼附曼徹斯特搖滾風采,BBC搶先將尚未發行任何單曲的Hurts選入「2010年最受注目的新聲音(Sound of 2010)」名單第四名、Guardian欽點「年度最佳樂隊」,英國傳媒更稱之為「憂動流行樂 (Gloom Pop)」。

¸¸.•*¨*•♫♪¸¸.•*¨*•♫♪¸¸.•*¨*•♫♪¸¸.•*¨*•♫♪¸¸ .•*¨*•♫♪¸¸.•*¨*•♫♪¸¸.•*¨*•♫♪

Innocent, they swim 無辜的,他們遊泳
I tell them no 我告訴他們不要
They just dive right in 他們還是跳了進去
But do they know? 但是,他們是否知道

Its a long way down 這是一個漫漫長路
When youre alone 當你孤單
And theres no air or sound  那裡沒有空氣或聲音
Down below the surface 你已沉入水底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water水裡有種東西
I do not feel safe 使我感到不安
It always feels like torture 它使我感到痛苦折磨
to be this close越接近越是如此

I wish that I was stronger我希望我能再堅強一點
Id separate the waves 我可以停止洶湧的浪濤
Not just let the water不只是任由它
Take me away 帶走我

There was a time Id dip my feet曾經我想把我的腳浸在水中
And it would roll off my skin任它侵蝕著我的皮膚
Now every time I get close to the edge現在,每當我接近水邊
Im scared of falling in我都會很怕就這樣跌下去

Cause I dont want to be stranded again因爲我不想再次被擱淺
On my own獨自一人
When the tide comes in當潮洶湧而至
And pulls me below the surface也許會把我捲入深淵

Theres something in the water水裡有種東西
I do not feel safe 使我感到不安
It always feels like torture 它使我感到痛苦折磨
to be this close越接近越是如此

I wish that I was stronger我希望我能再堅強一點
Id separate the waves 我可以停止洶湧的浪濤
Not just let the water不只是任由它
Take me away 帶走我

[break]

Verona oooh維羅納哦
Verona ooh維羅納哦
From the first time that I saw you從我第一次見到你
Verona, I knew維羅納,我就知道
That tomorrow would be different明天將是不同的
With a lady like you有了像你這樣的女人

Verona ooh維羅納哦
Verona ooh維羅納哦

From the first time that I saw you從我第一次見到你
Verona, I knew維羅納,我知道
That tomorrow would be different明天將是不同的
With a lady like you有了像你這樣的女人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aros01&aid=7818943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00:16
藍色海洋  心神舒暢
Pharos(pharos01) 於 2014-10-08 17:48 回覆: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11:16
大燈塔對藝術, 歌曲 都有很深的研究。我不是很知道這些歌者,但還是要來拍拍手。
Pharos(pharos01) 於 2013-07-18 11:58 回覆:

有所共鳴 ~ 抒發心情 ~ 分享格友 ~ 祝瑰姊 天天平安, 夜夜好眠 ...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8 00:22
入選BBC「Sound of 2010」推薦的Hurts,拷貝80年代俗痛芭樂曲不遺餘力,主唱Theo Hutchcraft不但聲音更油,另一位包辦吉他、鼓與電子合成器的Adam Anderson也好像跟蠻多團偷借招,聽〈Blood, Tears & Gold〉跟Coldplay〈Everything's Not Lost〉的主旋律神似度,或〈Stay〉唱詩合聲跟Take That的異曲同工,還有更是再Pet Shop Boys妖豔不過的〈Sunday〉…

然而,這些僅能代表Hurts的流行度滿分,一曲〈Devotion〉竟能請動最近在玩人肉疊疊樂的Kylie Minogue合唱,兩支主打〈Better Than Love〉、〈Wonderful Life〉亦是辨識度高,後者非常有勸世意味:「她說別放手,生命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