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生署又被揭發隱匿「顏面神經麻痺」病例
2009/12/23 00:36:59瀏覽596|回應0|推薦1

柯建銘(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22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指控,上個月底接獲一位母親陳情,其年僅5歲女兒在台大醫院接種了新型流感疫苗後,造成「顏面神經麻痺」,疾管局卻刻意掩飾,避免消息外洩,不讓通報系統上報,也不開立證明,疾管局得知病患向立委陳情相當緊張。

經立委揭發此事,疾管局才表示:已與地方衛生局保持聯繫,希望提供女童最好的醫療照護,並協助家屬提出疫苗接種救濟申請;疾管局也已接獲多起接種後產生「顏面神經麻痺」的通報個案,幾乎都是小朋友。到底有幾起病例,疾管局總是說不清楚,但依「H1N1 新型流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揭露的最新疫情統計資訊(見下表),「顏面神經麻痺」的病例顯然未列入其中。




疾管局還在此通報中宣稱「疑似不良事件總通報率為每10萬劑8.8件,與其他國家公布之監測資料相當」。但以此資料比較Billypan蒐集的美國及加拿大疫苗報告(見下表),國光疫苗的「嚴重副作用人數」對「全部副作用人數」的比率高達21.93%,是美國的3.87倍,加拿大的4.60倍,國光疫苗帶來的嚴重副作用,遠高於美、加的疫苗。除此之外,衛生署沒有過敏及GBS的案例,甚至連死亡人數都被質疑有問題,請看Billypan的分析。



衛生署疾管局公布的疫苗資料,充滿欺瞞、掩飾及造假的數據,立委實在有必要要求國光疫苗場及疾管局提供國人正確的資訊,及釐清為何在最初疫苗人體試驗時,有四成的人沒有完成整個實驗過程。在種種疑點未明瞭之前,讀者還要去打國光疫苗嗎?還是要相信衛生署對國光疫苗的安全保證?

http://pfge-pfge.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23.htm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fge&aid=361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