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 能騙我一輩子嗎?
2008/11/21 23:56:34瀏覽510|回應2|推薦6



聖經上說,上帝先是造男人,叫「亞當」。
上帝看亞當孤單,就用他的肋骨造了女人,叫「夏娃」。

也就是說,上帝創造女人的初衷,是為了解除男人的寂寞。
有時我會想,如果,當初上帝先創造女人,那人類歷史該怎麼寫呀?

因此,當男人寂寞時,只要他會稍微用心關心女人。

那麼,也是會有女人肯陪他度過漫漫長夜的。

因為,女人是男人的肋骨嘛!



所以,有些男人寂寞,就好像是有錢人家,只發愁這餐飯該吃什麼?

而不是發愁沒得吃,是想能吃上什麼新鮮的、可口的、滿足美食慾的。


有些女人認為,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就不會寂寞了,

除非這位男人是基因不正常,否則女人想要他陪在身邊?

想得美唷!那是男人對女人的要求!

君不見,男人射出數億的精子,四處亂竄到只有一顆精子能遇到卵子?

這就是男人天性呀!


女人的思維和男人是有些不同的。

女人明知道男人是在騙她,但她還是會讓他騙。


有個女人,總是放不下她的男朋友,他朋友就勸她:

好男人多得是,為什麼非得跟他沒完沒了?

那女人說:好男人是多,那是故事及傳說中或是別人家裏的好男人吧?

她說:我自己清楚,他喜歡騙我,我就讓他騙,最好是騙我一輩子。



問題是,這男人肯騙這女人一輩子嗎?





Well , 輕鬆的聽聽 Net King Cole 唱的 英文版的 忘不了

~~~~~Unforgettable~~~~~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yang63&aid=2406135

 回應文章

風之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提問
2008/11/22 21:44

按格主的說法,女人找個深愛的男人陪是一種奢望嘍?心冷~


張黎晞(若竹)雪之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isagree
2008/11/22 06:13
disagree
若竹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