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不在家 , 男兒當自強
2007/07/26 11:29:47瀏覽351|回應0|推薦36

老婆大人這幾天到武陵農場進行一年一度的研習會 , 順便渡個小假 ..尖叫

對於平常被服侍慣的夜子而言 , 猛然想到阿港伯曾經說過一段話 , 形容他的老婆 :"有他在,日子不好過 , 沒有他 , 日子過不了" 詫異

我想我的日子 , 比阿港伯好過很多 , 有老婆在的日子 , 老婆把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照顧完了 , 我只要照顧好老婆就行了 , 簡單的說 , 就是我搞定老婆大人 , 老婆大人搞定我們的家庭愛你喲!

沒有老婆在身邊的日子 , 想必是要慘淡經營的啜泣 , 好險 , 老婆大人挺有良心的 , 把難搞的女兒一起帶去 , 留給我乖巧的兒子大笑 , 想必這幾天的日子 , 雖然老婆不在 , 我靠著二位偉人(孫中山,蔣中正)跟幾個小孩(現在應該長大了吧??)還有一隻小鳥(台灣藍鵲) , 應該還是可以過得不錯吧 ??得意

老婆臨出門前 , 我想到一件嚴重的事情 : "這幾天 , 衣服要不要洗 ?? " 沒想到老婆大人的回答是 :"我已經交代兒子了 , 他比你有用得多 ..."尖叫

果然 , 昨天回到家, 兒子已經把洗好的衣服晾上去了親你一下

吃完飯後 , 兒子也算準了時間 , 把家裡的垃圾那出去倒親你一下

嗯 , 雖然老婆不在家 , 男兒還是要自立自強 , 兒子 , 老爸我就靠你照顧了 ...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111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