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斯卡獎
2022/03/31 16:44:50瀏覽723|回應3|推薦28

三月二十七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真是精彩!克里斯洛克身為主持人,卻不當地挖苦威爾史密斯太太;史密斯當下暴走,衝上台狠搧洛克一巴掌,引發各界譁然。

三天後,洛克在波士頓脫口秀節目中提到此事,説"我還在消化"; 洛克登台被全場如雷掌聲簇擁,同時,他的世界巡迴個人脫口秀門票一夜賣翻,票價和銷量雙雙看漲,可説是此事件的最大贏家。

史密斯因為打人,雖然小金人可以保住,可能會受到紀律處分;洛克決定不向史密斯提告,史密斯在社群網站發出致歉聲明。

我看了台灣的新聞和底下的留言,支持史密斯的人也不在少數,觀點是: "言語也是一種暴力,有時比刀劍還利!";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嘴賤攻擊史密斯太太的脫髪症(alopecia), 拿病患開玩笑,被打也是剛好而已。"; "史密斯護妻心切,真男人!"。

坦白說,這次的事件,我挺史密斯,雖然衝動些,卻不失身為一個男人,挺身而出, 有著護妻搧壞人一巴掌的勇氣;洛克有點老奸巨滑,賤嘴挖苦病人,不擇手段,只為自己的利益。各位格友,你們的看法是如何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666&aid=172764465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1 10:38

賤嘴掌臉,剛好!!!

最好,能有人如法炮製,

好好修理一大票毫無是非口德的名(賤)嘴們,那才叫大快人心!!!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4-01 17:44 回覆:
現在名嘴愈來愈多,他們掌握話語權,很容易為了收視率,犧牲口德,不顧是非,爭取更多上節目的機會。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1 10:38

那張賤嘴,欺人無數,活該被搧,報應!

如果是我,吐他一臉口水。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4-01 17:40 回覆:
真的!他的職業脫口秀,特點就是用最少的言語,達成最大的挖苦,贏得最多的掌聲和笑聲,久而久之,演變成賤嘴,不擇手段地用言語攻擊他人。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31 22:48
一巴掌還太輕了,如果給賤嘴洛克一拳,我會拍手叫好!
PeterNJ(擁擠與便利)(peter666) 於 2022-04-01 17:34 回覆:
網路時代,言語暴力指數成長,卻難以量化,更難以法律處罰,其實傷人程度遠超過被搧一巴掌之痛,因為傷的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