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四三................
2010/05/05 20:21:11瀏覽926|回應2|推薦44
順口溜

某天,接兒子回家路上.................
兒子:王博文(班上同學),去郊遊,去郊遊啊~~~ 跌~~一跤
媽媽:.......................... 

象棋

近來,兒子迷上象棋,每天晚飯後總得跟他老爸下個幾盤才肯善罷干休。這日,他再度和他老爸捉對廝殺,只見他吃了老爸一子:「你元宵節啦!」

媽媽O.S.:兒子,多數棋子的木頭紋路你如數家珍,這........,你端午節啦!

香蕉(限)

一天,兒子見我正看著影片,於是湊過來.............



看完第一段,兒子說:「看起來好好吃喔~~~~~我也要吃」

於是,他老母我上超市買了鮮奶、香蕉,準備隔日一早給孩子既豐盛(?)又營養的早餐 。晚飯後,他手持蛤蜊殻當響板,四處走四處逛四處唸著順口溜,逛到香蕉前:「....香蕉香蕉真威風.....」

媽媽:為什麼香蕉很威風?

爸爸:因為香蕉很長嗎?

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4006353

 回應文章

蝌 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正解是什麼??
2010/05/12 19:39
為什麼香蕉很威風呢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10-05-19 12:22 回覆:
他因為愛吃香蕉,隨口唸的而己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10/05/06 09:14

小傢伙變皮囉!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10-05-19 12:23 回覆:
是啊!真的很皮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