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禮物
2009/12/26 02:24:30瀏覽1045|回應2|推薦49
「媽媽,我們學校要慶祝耶誕節,妳要記得帶我去喔!」月初,兒子從幼稚園帶回參加意願調查表,尚未來得及打開聯絡簿,兒子再度叮嚀:「那天會有耶誕老公公發禮物喔!」



自耶誕老婆婆手上接過禮物的兒子眉開眼笑

說到禮物,今年最早該是朵兒寄來給孩子的耶誕禮物,好不容易挨到了平安夜,二個孩子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姊弟倆方眉開眼笑的各自拿著禮物散會。想看卡片嗎?自己拼!

兒子得到超大鉛筆一支和長江七號公仔一枚
女兒的禮物則是可愛到連我都很想A走的手繪杯
姊弟也各自得到未入鏡的繪本一本


幼稚園的耶誕慶祝活動揭開序慕,緊接著登場的是女兒英文班和童軍團分別辦的的交換禮物,活動辦得熱鬧,媽媽卻未留下記錄,僅存交換而來的禮物。

女兒抽到的英文班交換禮物,今年以文具為大宗

童軍團的交換禮物抽到某位能幹的家長自製的巧克力屋,令兩個小孩望眼欲穿、口水直流

最後壓軸的莫過於麥兜恩所發起的噗國耶誕交換禮物遊戲,起因於香水mama因無緣得到千噗之巔獎品而亂亂灰,小麥無奈之餘只好再度發起活動,經過民調發佈遊戲規則自由報名宣讀參與名單,最後再經公平公正公開亂數抽獎後,活動總算圓滿落幕了。平安夜裡,大伙聚集在小麥家的耶誕樹下拆禮物

報名後,反覆思考著啥麼樣的禮物既有意義又適合眾人,幾經思考,最後決定DIY水晶飾品鑽很多,女性朋友可留作自用,男性友人則轉送老婆或女友以藉花獻佛一番。如何?設想週到吧!

結束艱困的一年,歲末之際贈送此物,希望取其音,祝朵兒來年賺很多


下圖中為截止收件最後一刻做出來的包裝盒,當天晚上即淪為兒子的收藏品之一。上圖中為則無緣寄出的DIY卡片,半夜二點寫卡片,一時不察錯字太多,只好作廢,真不知道熬夜做卡片為何

接著該公佈我得到的禮物啦!我所選的正是噗國失蹤人口大名鼎鼎的3K爸...........的老婆,K媽所提供的貼心實用的禮物。

  包裝很漂亮

看見心愛的巧克力,手抖到相機不穩

據K媽說得知中獎者是我,知曉我愛食巧克力,特地在郵寄前一刻買了一盒巧克力塞進包裹裡,真是揪甘心A。K媽選的正品是冬季的好朋友,乳霜及護唇膏,很棒的禮物,正好適用

京站百貨前的大禮物



後記:


耶誕節隔日終於收到了送給女兒的聖誕禮物,至於兒子的嘛!嘿嘿.......這幾日開禁的餅乾、糖果、巧克力對他而言,就是最好的禮物了。只是.............. 能不能吃完巧克力後,不要發癲?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3623920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0/01/05 04:44
香水媽媽
想必你在"撲國"裡玩的很愉快唷!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呢....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10-03-02 02:48 回覆:
不去也罷
害眼不淺
幸好及時脫身
才得已挽救這雙眼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大一盒禮物
2009/12/28 00:12
還是當小朋友比較好,我都沒有 (納悶中)
香水mama(perfumekuo) 於 2009-12-31 13:16 回覆:
我也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