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望舊人,是我那個老來的[牽手]
2012/03/11 15:25:19瀏覽395|回應0|推薦31

 

彷彿還是昨天或者上個月,我們還在小事爭執不休,那個看起來好像[不必吵的架],不說清楚是不行的。於是,你大聲我就大聲,你阻止我扔東西,我就非扔不可。為了什麼?總之,相吵中怎可勢弱,但也說不清為了什麼?

 

不知怎麼回事,歲月幽幽的走了。看到你的頭髮越來越少,背又駝了一點,越回家越準時,到了異鄉異地,就第一個打電話回家要我放心,出門也會怕我丟掉時,我就知道你也感覺到[老了]

 

記得每次我出門聊天,一到下午五點半就接到你的電話,開開心心的問我在那條路上,我的心就溫暖起來!前幾天,你出差內地,台北有個不算小的地震,沒過多久就與你通上話,我其實心裡很窩心。~這不就是邁入老年之愛嗎?

 

以前,我看到別的老人手牽著手的時候,都會想著;有一天,我們也會這樣嗎?那種年輕時的不肯定,越來越不存在。現在,望著兩張越來越有故事的面龐,再來時的日子,我將無怨無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620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