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一部好電影----辛德勒名單
2008/05/14 13:21:38瀏覽1156|回應0|推薦14

介紹一部電視上播出的好電影給你----“辛德勒名單”,這幾天應該還會重播。這部電影是”史披柏”導演的,敘述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關”納粹黨”,屠殺猶太百姓的事實。我不是愛看與戰爭有關電影的人,今天因腳傷,使我必須休息,結果在66--東森洋片,幸運的看到一部好片。(應該說這是兩年前的舊片) 

記得兒子以前很迷”希特勒”的故事,我跟他倆人為”希特勒”的行為爭執過。但是現在我們家,連一本有關二次大戰的書籍也沒有。只因為小子是”老道學”。我看過他買的一本有關”德意志軍隊”的歷史書籍,結果我還沒看完整(名字都太長),就告訴他希特勒的軍隊中,大多是同性戀。這在戰時,很多都是這樣的,”偉人”也很多是”同志”。我家少爺是同志的”反對者”,他認為不正常,簡直是連說也不行。過年時整理書籍,大慨是他把書給丟了。 

男生應該比較喜歡與戰爭有關的電影。這部電影用黑白片表達,到了結尾才是彩色的,”辛德勒”是納粹黨員,但是很重謀略。大戰結束前救了600名猶太人,到現在幸免於難的猶太人,仍然紀念他。這是一部女生看了也不會無聊的片子,介紹給你! 

我很喜歡東森和AXN的選片,但是有一些電影,我選擇不看。例如;吸血鬼、超級科幻片、還有想像力豐富的”如哈利波特”的,還有一些科學怪物,會吐綠色嘔吐物的,我不愛看。但是我卻喜愛警察,FBI辦案的片子,我也不是很喜歡韓劇。很怪吧?好像女生大多數都喜歡韓劇,是因為韓國人家庭倫理比較好嗎?還是韓劇中多少有瓊瑤的影子?(差點寫錯台,真是感冒了,腦袋七葷八素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86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