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生,你一定要談戀愛
2008/02/26 14:22:14瀏覽534|回應0|推薦9

我生為母親,照說應該保守一點.但是我堅持,大學生你一定要談戀愛,還要多談戀愛.因為經過戀愛的人才知道”愛像什麼”?愛是心中的"竊喜",大學時的戀愛比較單純,沒有利益關係.談戀愛並不一定要嫁給對方,戀愛中有喜悅也有傷痛,喜悅的是你是他的唯一,他會花時間陪伴,他是你最好的聽眾,"當下"也像你的家人.他離開的時候,帶給你別離的苦痛.但是人是用”時間”來消化一切的,時間抹去你的苦惱,還會有另一個他來遞補”愛的位置". 

我從不認為多給自己一些”愛的選擇”,就是"劈腿".只不過同時交兩個朋友,我也認為有失公允.如果相愛的人,有一方提出分手,那麼被分手的一方得反省了.當然檢討之下沒答案的話,你只能說緣份盡了,情也了了. 

女孩子在戀愛的時候,常常愛昏了頭.當對方說:〔你不給我,就是不愛我〕時.常為了表示妳很愛對方,而將自己毫無保留給了男朋友.但是他並不珍惜,為了自己的健康,保留一點是好的. 

常言道:〔雖不能天長地久,但是曾經擁有〕,除了戀愛你也等於上了社會學的一課,愛情來了的時候,女生出奇美麗,男生出也變的英俊,愛情之偉大,你要參與.順便也觀察人性,做為將來擇偶的第一線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64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