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蟑螂扁的前世今生
2008/02/25 12:59:07瀏覽609|回應0|推薦2

我是個有靈異體質的人,為了當"打屁市長",當日打坐看看--阿扁的前世.我的蒲團周圍點滿蠟燭,等著他的到來,時間一分秒過去,卻只看到一隻蟑螂在我旁邊.我拿起拖鞋打死蟑螂,蟑螂被我打扁了.突然我才明白,我打死的是阿扁,他的名字來自前世.後來我不甘心,就到中央圖書館查證他的祖籍,原來他本姓顧小名叫人怨,陳家媽媽領養了他.陳媽媽"做功德",希望他這輩子不要再被人"踩扁",但是又非”扁”不可,又命中缺水,就叫他水扁.好不容易有"u隱疾"不用當兵,卻不小心當了三軍統帥.把一個好好的軍隊弄成”咖仔”部隊,教的不是忠誠愛國,而是只會高歌”你是我的巧克力".原來顧人怨又愛死了’巧克力”,這個”巧克力大統領”,有個前世的蟑螂個性,既不要臉,也趕不走.甚麼都吃,甚麼都拿,任期都滿了,還成立一個專賣國家軍火的公司.他家發的國家財還不夠,等到退職了,還看看能不能再撈幾票.我們一定是前世踩死太多蟑螂,這輩子得忍受這樣子的報應.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到鬼神.這真是甚麼的甚麼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6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