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人的老公比較好!
2008/02/24 18:13:20瀏覽635|回應0|推薦7

女人在一起閒聊,常會聊到別人的先生比較好.別人的先生真的比較溫柔體貼嗎不見得!   與其說妳的家人不夠關心不如說是妳自己寵壞了.  

 此話絕不斷章取意,親密愛人不幫助妳通常只有兩種情況:1.是他真的外面有人了(這種人妳也算了).2.是妳把他寵壞了女人為了常表示自己的能幹,總是輸人,不輸陣,事必恭親,不管是否五口之家,洗衣'燒飯'打掃'教功課'接送孩子上下學'做點心'....樣樣精通

 結果呢?[有什麼樣的孩子,就有什麼樣的媽],[有什麼樣的先生,就有什麼都能幹的老婆]. 結果發現半夜孩子生病,妳開車忙送醫院,孩子的爸則在家睡覺.有時惹毛了大人,還說妳"大驚小怪". 

或是半夜妳要生孩子,他告訴妳麻將還有8,才上訴,妳就不能等等嗎? 結果妳可能生在計程車上,孩子報出生時,因為找不到先生,只好報個[父不詳]? 一切等妳都承擔下來了.

等他老了,他就回來告訴妳:[唉呦!一夜夫妻百日恩],現在的我很需要妳,30年來我只記得妳,我一心只想光耀門楣,被人倒了我也不願意ㄚ!(人倒霉嘛!?

這個時後只等妳"大愛"出現,前妻現在常帶著"倦鳥知返"的老公外面生的孩子,唉呀!孩子無辜嘛偉大的女性真的大有人在. 真是拜菩薩拜到陰廟去了,見鬼啦!

明天,老公故態復發,跟妳借個200.要不然求妳看在夫妻一場的份上,抵押房子周轉一下,救救急嘛!改明個兒利息照算,或者還妳2000,以報知遇之恩

後來的他也沒去大陸"自立更生",台灣二奶與大陸三奶打成一團,錢呢? 花光了!:"老婆還是舊的好,收留一下吧?反正孩子不好沒爸爸."

若這樣還提醒不了妳,我勸妳理個光頭出家去,無論那個禪寺宗廟都可報到,這樣妳活著還比較有意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pper460618&aid=164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