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岸論述還是不願改嗎?
2024/01/13 22:39:12瀏覽287|回應3|推薦3

故意等到今天開完票再來寫,也是想等等看,你們搞的花招能不能讓你們重新拿回政權,結果……。

是啦,藍軍你們可以說你們也算贏了,畢竟民進黨立委沒過半了。只是目前看到的數字,國民黨也沒過半,接下來就看你們國民黨和民進黨,誰能拉到民眾黨了。

再來,你們也可以繼續罵柯文哲,怪他不接受藍白合,然後就總統就一起輸了。關於這點,我只能說,這是社會科學的最大問題,社會科學不像自然科學能重覆實驗,所以,結果就是一個結果,各自表述。

但不管你們找再多理由,民進黨打破八年魔咒了,蔡總統也一如筆者N日前所寫的,蔡總統成為第一個將總統交給自己政黨的總統。

恭禧你們,你們成功地讓蔡總統繼史上第一高票後,又創了新的紀錄了。同樣地,也讓賴有了幾個第一的頭銜了。

2016年,你們被馬前這個拖累,再加上又冒出換柱之亂,所以不怪你們。那2020和2024的結果你們要怎麼解釋?

尤其2018和2022你們的地方選舉都「大勝」。

早就勸你們要重新調整兩岸論述了,結果你們就是不聽,然後一直死抱著那臭掉的「九二共識」,蠻傻眼的。

在選戰期間,筆者意外地得到YT推薦,看到了前民進黨黨員陳文茜的節目,標題寫著「我來告訴你美國怎麼介選」。

當下,筆者只是冷笑一下,然後就畫開。但是,當我一直聽到你們的「侯侯出代誌」在鬼打牆地說,「中國介選,要有證據……」時,我就回想到陳文茜的那個節目。

然後,就浮現一個問題,「為什麼民進黨、賴準總統不會出來反駁陳文茜,要陳文茜拿出美國介選的證據?」

你們能想到這個問題的深層意義嗎?

還是只能像小粉紅的膝蓋反應,在那罵罵號說「美國就是有介選,證據ABCDEFG……」嗎?

當你們的主帥都在那喊,要拿出中國介選的證據時,其實就代表你們自己也知道,和中國的關係是你們的負債,而不是資產。反之,民進黨根本就不理會陳文茜的指控,就意謂著,民進黨根本就不擔心美國是否有介選。說不定,民進黨還巴不得你們繼續宣傳美國有介選的事實呢?

說了n次了,希望兩岸重回一個統一國家,不是問題,問題出在你們的論述和態度,而你們的論述和態度,讓「兩岸重新成一個國家」這個議題,變成大問題了。

2008年,民進黨大敗,當時,你們藍軍的各大人物和民嘴們,大概都在說,民進黨可能二十年不會執政,結果民進黨八年後就重新執政。

如今,是你們國民黨12年不能執政了,未來,如非民進黨再度犯大錯,不然,二十年不能執政的是你們國民黨,尤其現在民眾黨活過來了,至少還可以活個四年或是八年。

12年了,你們如果還是不敢修改「兩岸論述」,給兩岸一個明確的定位,永遠都只想著「別讓北京不開心」的話,那只能說民進黨賺到了。

最後,真心建議,你們別再聽你們那些只會製造氣氛的名嘴的言論了,大腦你我都有,自己動動腦,還是你們的大腦只剩下「脂肪」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8024872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6 14:02
連勝文遭指「跪著舔中」 提告網友求償50萬敗訴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羅姓網友貼文指

「跪著舔中」等語,並標註連勝文,提告

求償5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羅姓網

友對可受公評之事做適當評論,判決連勝

文敗訴,案件還可上訴。

連勝文認為,他現為國民黨副主席,其一

言一行均代表國民黨,與中國有關言論,

更會被放大檢視,因此若縱容羅姓網友於

網路上涉胡亂批評,衡諸網路資訊傳遞快

速、無遠弗界,將使他的名譽權受有不同

於一般民眾的嚴重侵害,因此要求羅姓網

友賠償非財產上損害新台幣50萬元。

羅姓網友指出,連勝文當時評論國民黨副

主席夏立言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

會面,他只是針對已確定發生的事實發表

看法。

見侯友宜戰敗一舉動 吳敦義臉書PO文表態了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3 13:49
日本蒼龍級艦上科技最有可能的第一外銷

目標是 澳洲皇家海軍。

2016年4月26日,澳洲政府宣布競標結果為

法國梭魚級核潛艦拆除核反應爐改裝AIP方

案勝出8。2021年11月,澳洲 政府宣布取

消和法國簽訂的合約,改從 美國、英國 取

得8艘核動力攻擊潛艦。

下 的 格友 提到 向美國日本 買…

我覺得 賴清德 若上任後,應該 日本 買

蒼龍級潛艦。

連勝文回應,國民黨將會全力達成民眾賦予

監督制衡的重大責任,如果準立委韓國瑜及

立委江啟臣能夠得到其他在野黨的支持,順

利當選正副院長,相信會把立法院監督工作

做得更完善,完成 6 成台灣民眾期待,這會

是「最完美結局」。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1/15 17:05

要不要先改什麼,讓美國日本 貴國建交?

買那麼多美國日本的垃圾,他們也沒和 貴國建交。

要不要天天辦彩虹大遊行?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