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然人性決定一切:早勸你們修法的
2024/03/18 12:56:18瀏覽399|回應0|推薦5

人啊,還是想辦法活久一點,因為活久了,什麼鬼事都可以看到。然後,就可以看到什麼叫做「自作自受」。

如今已是藍軍你們的明星主持人的陳文茜,我一直有印象一句話,是她在講述「修憲門檻」時的一句話,大意是「我們就是要修到以後修不了憲法的程度」。其背後的用意,說白了也就是在防那天民進黨執政,然後民進黨可能會修憲,搞起正名之類的「法理台獨」。

就結果來說,這點,藍軍你們是成功的,成功到連民進黨之前推的18歲公民權修憲都失敗了。但是,好笑的,也就隨之而來。

現在,換你們面臨總統兩輪制的修憲難題了。

早在馬前這個的末期,筆者在這寫文呼籲或是建議(當時,基本上還沒到嘲諷,這點我確認)你們修憲改成內閣制。如果沒記錯的話,那時的在野黨也喊過要搞「內閣制」。反正,我們台灣都這樣,當家時就維護這個總統制;在野時就喊要內閣制。

可惜啊,人性果然決定一切。

當時的藍軍你們,大概在是認為,只要「兩岸大旗」一舉,最後人民就會含血、含淚投給最能處理兩岸的國民黨,所以,不管如何,就算丟了立院,你們國民黨還能保有總統府,所以,打死不願修憲,讓我們改回內閣制。

更別提,台灣如今的憲政體制,不正是「國民黨籍」李登輝總統時代修出來的嗎?

結果,如今好笑了,「兩岸大旗」換成是民進黨在舉,不過顏色不一樣罷了。

最後,還是說句你們聽不下去的,柯和民眾黨的存在,才是你們勝贏的機會,一對一,只是造神而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8040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