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二共識,不論有沒有一中各表,確定落幕了
2024/03/11 14:35:59瀏覽403|回應0|推薦6

難怪,之前會有馬前這個的官員出來譙他,起初還只是以為單純的國民黨內的路線之爭。

看了今天的新聞後,突然有種想法就是,大跳船時代來了,照阿共世界的講法,就是先把鍋甩給馬前這個了。就是因為馬前這個怎樣怎樣又怎樣,所以,我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偉大發明「九二共識」,才會被毀掉……,兩岸關系、民進黨能開啟第三任的執政……都是……(以下,請讀者自行腦補)。

往好處想是,阿共終於願意認清事實了,雖然這個事實我寫了n年了。

只是,鑑於對共產黨的理解,我個人還是不看好未來……,除非共產黨真有肚量徹底拋棄連贏兩次的win-win鬥爭思維。

最後,udn這篇報導,不正好在打臉那些喊阿共放棄武統的「學者」、「大委員」們了嗎?

陸政協通過政治決議 對台定調和平統一

https://udn.com/news/story/123410/7822006?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cat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8038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