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萬安與虹安……
2023/10/21 20:13:39瀏覽463|回應1|推薦5

雖然,現在也沒多少讀者會來看我的文章了,不過,還是來寫寫給國民黨的建議,不然會害某個網友,費盡心思要噁心我,只為了讓我不再消遣國民黨……真是傻眼貓咪……。

陳水扁、蔣萬安和高虹安,恰巧是綠、藍和白的三個名人,甚至,在筆者看來,這三人也恰巧是綠、藍和白2024的成功模式。

就民進黨而言,2004年的阿扁是高標;2000年的阿扁是低標;

就民眾黨而言,2022年的高虹安就是柯p的夢想,

最後,對於國民黨你們來說,2022的萬安公子,才是你們該走的方向:團結的藍軍vs.分裂的非藍。

今天柯文哲,一下找你們談藍白合;一下罵侯侯出代誌單獨選也選不上,看似矛盾的作為,其實是符合他的最高戰略目標:複製2022年的高虹安模式。

至於國民黨你們?真無法理解,為何要搞什麼非綠大聯盟和藍白合?打自台灣實行總統直選以來,向來只有對手分裂而勝選的,還沒有因為不同陣營整合而勝選的。

借親民黨的吳昆玉在節目上所言,當年的連宋能合,那是因為親民黨的高層,身上是流著藍色的血的。

明明還沒一年,你們就靠著藍軍團結,非藍分裂而贏回你們的天龍國,雖然得票數比之前落選的丁丁還少一些,但就是最高票勝選啦。

蠻神奇的。

一如我之前寫的,「黃33的參選,其實是有利萬安公子的」;同樣地,「柯p的參選,其實是對你們國民黨有利的」。

只要你們夠團結,再加上敢對阿共展現該有的態度。

不然,就總統選戰來說,你們是步入柯的陷阱。

不過,也一如我之前所寫的,如果朱一開始就不打算贏得總統,而是希望守住立委,然後,消滅民眾黨的話,搞這個藍白合,也是說得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9990724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26 14:03
侯友宜:我3次讓步 柯文哲寸步不讓

柯文哲 寸步 不讓,是因為 民調 比 侯 高啊!

TVBS民調中心(25)日公布最新2024總統大選

民調,在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 清德支持度

34%,民眾黨柯文哲29%、國民黨侯友宜26%

白 若真的 要合,須 接受類似 趙少康所提的

模式,直接 讓 柯文哲 當 正的,侯友宜和國民

黨 擁有 組閣權。

昨天就是侯所提的D-day,柯文哲昨天下午到

虎尾科技大學演講,媒體詢問:「你要嫁嗎

,今天是國民黨的deadline(最後期限)? 」

柯文哲短回「不會啦,不會」。

國瑜勝出》吳敦義讚民調「wonderful」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