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主席在共黨內,大概居於弱勢了……
2022/04/21 13:56:23瀏覽656|回應1|推薦4

然後,習主席也只能學起老祖宗毛神,想搞群眾運動來架空黨內的反習勢力。

只是,畢竟時代不一樣了,所以,換件「外套」穿嘍。

應該有寫過,習近平原可在歷史上大大留名,畢竟共產黨內不可能再有毛神和小鄧,除非把PRC給革了。

但習是可以成為民主化的功臣,進而在歷史留名。可惜,制度和環境使然。

如果真不幸讓筆者言中,那還是那句「民主化是習主席你最好的下台下式」。不過,筆者更相信,就算習主席真看到了,也不會採納的。

然後,就是PRCers要繼續遭殃、國民黨和藍軍是池漁之殃,最後就是民進黨和綠營賺到……,就是這樣,喵……!!!


真正為了「中國」或是「中華民族」好的,其實是推動或是勸進PRC民主化的人士,其餘的,只是打著中華民族的名義,謀自己的利益和權利而已。

民主化之後,我相信會有一定時間的「茶壺內的風暴」,就像台灣民主化的初期,但只要時間拉長,民主化的效益就一定會出現。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啦。就事實來說是,但問題是,如果沒有共產黨,舊中國說不定更好。

再者,過去華夏王朝稱霸東亞、名顯世界時,有共產黨嗎?


史上首次 習近平指示20大工作網路徵求意見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6253822?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73486335

 回應文章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21 21:24
 天天BS的獄籠文, 繼續, 加油.
玉龍文(peopleawaking) 於 2022-04-21 23:53 回覆:
是的,我們都活在地獄,那能比得上像「上海」那種天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