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前往大陸了
2008/08/21 09:31:38瀏覽311|回應0|推薦6
      最近要前往上海工作了,而且是長駐那一種,因為我們公司百分之七十的業績是來自大陸,所以即使百般的不願意仍要前往大陸。記得先幾次的經驗,我前往上海、蘇州、南京、廣州、佛山、泉州、福建、廈門等地,仍對大陸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像有次要從廈門坐飛機到廣州時,原要搭的飛機卻誤點了,等了半小時飛機終於到了,而這時卻看到了令人震驚的景象,原本要給客人走進去的空橋,卻是一堆人從空橋走出來,原來是到達的飛機直接停到空僑給客人走出。這還不是我最驚呀的事,而是飛機連檢查都沒有檢查,直接起飛。一路上真的讓我非常的恐懼。
       而到蘇州的車站也讓我嚇到,蘇州的廁所的門是一半高,大約是一百公分左右,而且都可以看到每個人蹲在那邊,連表情都可以看個一清二楚,而且味道之重真難以筆墨所形容。
        唉,希望這次去長駐可以留下好的印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14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