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酸溜溜...
2006/11/07 09:18:32瀏覽281|回應1|推薦2
妹妹跟我就像小櫻&知世(就好姊妹咩>~<)

最近我跟妹妹常常心情悶悶...╮(╯_╰)╭

妹妹也總是上樓陪我一起洗澡

而在洗澡的同時~我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 ̄▽ ̄")╭

因為我都順便洗衣服...所以我們就在等衣服脫水的空檔繼續聊天*^﹏^*

最近因為爸爸無處不甜^_^||| 我們兩個則是無處不酸 '╯o╰'唉~~~

整個呈現很大的對比Orz

酸溜溜的氣氛蔓延在我跟妹妹身邊...

而粉紅泡泡圍繞在爸爸身邊...

樂在其中的爸爸-_-"b

又很愛吃醋 ╯﹏╰

(雖然我跟妹妹也很愛吃醋 ╯﹏╰ 就酸溜溜咩>~<

好啦!!!!我們三個都很寶...企鵝有三寶:妹妹、爸爸、企鵝自己

(呵呵^++++++++^ )

不管誰心情不好之類的...別忘了還有其他兩個寶唷★(^o^) ★(~_~) ★(^_^)★(@⌒ー⌒@)

一起快樂的過日子~拋開悲傷...

(捨不得自己一天不快樂<=要記住唷!!!^.<)
-----
知道 比較好嗎?有些事知道反而更無奈...

遺忘 很困難嗎?我們無時無刻都會遺忘....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28595

 回應文章

菖顯的天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了解!!
2006/11/07 18:52

爸爸懂~ 你們真的都是我的寶!! 這绝對不事無稽之談!! 不管你們其中一位心情不

好,都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即使我有喜歡的人也是一樣~ 希望你們可以理解~~ 考完

試我想在單獨和你們出去走走~~ 再跟你們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