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癖好?!
2006/11/04 19:20:57瀏覽242|回應0|推薦1

之前有人玩那種網路上點名遊戲... 自己的五個癖好~

而我也成為他的羔羊目標= =+ 所以就只好寫了一偏〝漏漏長〞的企鵝癖好 轉錄過來吧~~!!

呵呵...

======癖好分格線=======

恩 話說我剛剛被盯上= =+ 要玩五個癖好阿~~

好吧...努力給它擠出來~= =川

首先呢...企鵝的癖好就是ㄟ......

愛唱歌(算吧???算對不對阿@@")

基本上...只要我待在家裡(金門)或是學校~一定是上網啦...

當然就少不了跟大家一起高歌啦XD(魔音傳腦XD)所以嚕...跟大家天天k歌~~!!

恩...也算是良好的休閒齁??(笑^^)

再來痾...我想想喔~~!!恩........ 有了?!

企鵝第二個癖好

很喜歡哈啦 (祕:這個算是哪門子癖好.... 我(踢飛....):去...去旁邊話圈圈+喝ㄋㄟㄋㄟ~

小孩子不懂啦...>"<) 因為無聊嘛...所以就會上網押~

上網就跟大家一起唱歌聊天...哈啦 啦 ~

到處都找得到我唷~!!XD 再來在來...

恩~!!第三個癖好阿~

就是...... 寫日記~恩...天天都要紀錄自己的心情唷~~!!

真是好寶寶的模範XD 大家要跟企鵝我學習唷~~!!

哈哈... 日記嘛...不一定要天天寫啦... 也可以想到才寫...

看你們自己嚕^^

呼...第四個了~感動~~TT...

想一下齁~~!!恩....???? 糟糕...想不出來啦@@"

我想我想我用力想... 有了~~!!

企鵝癖好四...

每週一到週五一定要聽完yes音樂廳才會去睡覺XD (姊(踢飛~阿達....):叫你給我早點睡覺...

是聽不懂阿??欠踹....= =+我:麥 啦...我已經聽習慣了~

不聽睡不著啦>"<) 這算是好習慣嗎?? 恩 說到這個...我這幾天要好好把握了~

不然我也要飛去台灣了TT....

oh ya~最後一個嚕.. 恩....恩.....恩.....

還有啥咪押~~!???

ㄟ....耍冷算不算XD 因為最近常跟以後的學長姊....

再MSN上耍冷~~

(某學長:企鵝學妹...你夠了喔!= =+我:哎呀..耍冷一下咩~不然哪 叫企鵝阿??是不是呢??^^)

恩...企鵝癖好摘錄完畢~總算完成任務啦...

滿意否~呵呵... 酸~~~~~~~~~~~<(_ _)>

下臺一鞠躬~
========ok分格線=======

p.s.有興趣的也寫一下吧~~!! 說說你自己的五個癖好...加油黑~!

---

這篇是高三升大一暑假寫的...呵呵...
2005/08/29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2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