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憶~
2006/11/04 03:07:16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回想起孩童時代~那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們...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變得純粹是陌生人...連朋友也不是~

憶起那時候...快樂的時光竟是如此短暫~

一個欺負我到底的人...恨...怨...不曾有過~為什麼...

我不該怨你 不該恨你嗎?你給過我的無限羞辱...

給過我低點點拳頭~痛...恨...怨...我選擇獨自忍受...

身旁朋友不敢幫我...怕你們的勢力...呵呵(苦笑...)

想當初你們有難時候...我怎麼幫你們的~現在...我做人真是失敗阿~~

看著你在版上po的一字一句...或許你是有成長了~但在我眼裡...

你依然是過去那個傲慢自大又自尊心強烈的人渣...

我的怨我的恨不會隨著時間消失...只會隨時間累積更多的怨更多的恨....

----
有一個人正尋找三個東西 愛是什麼?幸福是什麼?享受是什麼?

沒人告訴他 所以它永遠找不到.. 到底愛是什麼?幸福是什麼?

享受又是什麼? 朋友你在享受愛與幸福 還是被幸福與愛享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2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