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歌詞...
2006/11/04 17:26:54瀏覽207|回應0|推薦1
最近很喜歡聽兩首歌...

一首是寂寞沙洲伶

寂寞沙洲冷
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

自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無端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碟 孤雁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
另外一首是曖昧

1.曖昧
(片尾曲)詞:姜憶萱 顏璽軒 曲:小冷 演唱:楊丞琳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絕得這兩首都好美好美...

感傷中的美

美麗的詞

我好喜歡 喜歡他們裡面所傳達的詞語...

每次聽到寂寞沙洲伶 不自覺就把自己融入歌詞裡

彷彿親身體驗那樣的情境...

孤單

寂寞的身影...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樣的熟悉
-----
曖昧 記得看過一本小說

曖昧是最令人著迷的

可是通常也是傷害最重的兇手

要愛不愛的

曖昧不明...

但是就有許多人喜歡這種曖昧

誰也不想去戳破這層曖昧...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524204